close

 

IMG_0819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從英國進修後,在歐洲千辛萬苦找來的化妝品好物:Dior AirFlash Spray Foundation. 這個噴霧粉底液是連我在英國LCF上課的授課老師也有推薦的粉底液之一。

出發進修前,也有個化妝師朋友託我在歐洲幫忙帶一瓶回來。 聽到老師也推薦後, 已經擁有6瓶個人粉底的我, 還是止不住想再買一瓶的念頭!

Dior是法國品牌, 所以自作聰明的以為在法國買會比較便宜,因此當初人在英國完全沒想要先買來收, 直到來到巴黎找了好幾家都說斷貨, 才後悔當初怎麼不先在英國買!(懊悔萬分~~~~)
不死心的我連到南法小鎮, 意大利羅馬, 佛羅倫斯, 米蘭也問了不下十次, 就是不願相信店員說的“已經斷貨”。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一天要從米蘭回香港時在免稅店不小心發現了我要買的Dior粉底!!!!!
IMG_0405

美國的代購網站上是有6色可以選, 而機場只有三色:200,300,400。 還好我不是黑人, 所以200與300之間我還是選了200, 本來以為200色號會太白, 沒想到相當自然, 而300號上到臉上, 我反而變成黃臉婆了。 所以要選購粉底的姊妹們記得一定要把兩個顏色試到臉上才能知道哪個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另外每家的色號不同, 不要在別的牌子有3號就覺得300就是你原本用的那個色號, 還是同一句:記得要試色!

IMG_0406  

發現有AirFlash foundation已經夠開心了!價格更是便宜到讓人不買會有對不起自己的心態吖!要我代買的化妝師說價格在hkd660~hkd700之間, 沒想到這裡才賣42.50歐, 換算也不用港幣450!馬上打包兩瓶帶走, 總算沒有遺憾了!!

IMG_5943  

Dior Air Flash Spray Foundation 顧名思義就是用噴的上妝。以前用噴來上妝就只有噴槍技術(也就是Air Brush). 可是噴槍只能幫別人卻無法自己幫自己上妝,因為噴槍機器是有氣壓要設定,而每次使用都得閉上眼睛,且要保留一定的距離才不會讓氣壓弄傷眼珠。

2年前到英國進修的其中一門化妝課就是Air Brush,當時已經見識過能快速上妝且又薄又貼的噴槍技術。這次 Air Flash Spray Foundation 用的也是類似的定理, 只是包裝就像補水噴霧一樣的輕便!這果然是底妝技術的一大突破!

IMG_5992

上了蜜粉定妝後,服貼薄透的妝感很優很自然!真叫人愛不釋手吖~~

IMG_5993  

這天刻意用上新粉底外出跟朋友吃火鍋測試底妝的持久度, 結果令人大滿意!同行友人發現新粉底比以往用的還服貼,就連最近那麼悶熱的天氣都沒有溶妝!而且那天還是30度高溫吃火鍋呢~妳說那麼好的粉底怎麼可以不推薦給各位姊妹?!

也因此終於了解為何歐洲大缺貨!除了妝感服貼自然外,還能輕鬆快速上妝,對於現在忙碌的事業型女性來說這個粉底實在是太棒!

說回重點,這個粉底目前在整個歐洲都缺貨了,不過可以在機場的Dior靠櫃試試運氣, 畢竟我是在米蘭的免稅店找到的。而亞洲是 完 全 沒 有 進 貨 !有沒有很生氣? 那麼好用的東西居然沒有賣來亞洲~
不過, 據我所知目前比較好買的是在美國, 所以想要試試這瓶Air Flash Spray Foundation有多厲害的姊妹們就下次出國找找看囉~

如果飛不出去又很想要的可以試試在網上找美國代購,我上網找過真的有人可以幫忙代購喔~
祝各位姊妹們像我一樣幸運, 找了10次以上就會買到了~呵呵~

附上某天用手機拍的妝感, 雖然手機的畫素不好,但妝感依然好好~~~~~

    IMG_0762 IMG_0769     

 

 

 

我的美麗祕訣延伸閱讀:

 

皮膚水鐺鐺的祕訣來自全港最高含量的膠原蛋白飲@Fujifilm Astalift Collagen 10000

 

提升肌本力@日本最好之一的直銷護膚品牌Domohorn Wrinkle

 

Giorgio Armani 3R 三重再生多元修護乳霜

 

重拾明亮素肌@黛珂 Cosme Decorte AQMW & WhiteLogist

 

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體驗瞬間賦活肌膚姿采的修護效果

 

 

 

不想錯過其他變美祕訣,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