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4  

肌膚保養中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 無論是乾燥肌,油性肌, 混合肌還是敏感肌,保濕是最重要的一環!很多人只有在秋冬季才想到要保濕。 其實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濕, 肌膚細胞裡的水分不夠就會導致水油失衡, 而產生很多肌膚問題, 有些會過度分泌油脂, 有些會太乾燥導致脫皮,或者產生細紋, 這些都會影響貼妝程度。因此要有漂亮的裸妝就先把底子搞好, 說的就是膚質。

 

去年冬天因為太冷, 總是開暖氣而導致皮膚更加乾燥的我, 皮膚脫皮的嚴重程度是即使擦了保濕乳液還會紅, 還會痛!來港旅行的台灣友人看不下去就把她用的AQ系列讓我擦, 推薦我這個保濕系列是她在冬天常用的保養品。 應該很多姊妹都有同感,覺得冬天的皮膚常會出狀況, 不是因為太乾燥而不貼妝, 就是裂開出現好多紋!有些人甚至會乾乾紅紅的, 有人覺得紅咚咚可愛, 我卻覺得可憐(我不喜歡被人家說可愛)。

 

IMG_3897 

香港的Cosme Decorte 已經沒再賣AQ系列, AQMW是取代AQ的新產品。

左邊的Repair Elmusion 是高效修護乳液。扮演著柔膚的角色, 含有黏蛋白囊體(保濕)滋潤每吋角質,讓肌理飽滿細緻,重拾彈力與張力,提升後續使用的化妝水保濕效果。

中間的是Repair Lotion高效修護化妝水。添加高濃度黏蛋白囊體,塗抹瞬間迅速滲透,提高肌膚防禦技能,預防乾燥,塑造明亮透白膚質。配合能安穩心靈的白檀香氛及精華油,將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最右邊的則是WhiteLogist高效淡斑美白精華。把麴酸結合山扁豆萃取液研製出全新美白成分麴酸EW,讓肌膚更加白皙澄澈。嶄新處方迅速滲透,著眼於未形成的黑色素並進行修復,徹底擊退黑色素,打造明亮肌膚。

 

IMG_4494

Repair Emulsion高效修護乳液呈現乳白色的乳液狀, 和一般保養程序不同的是, 建議先把Repair Emulsion擠到化妝棉上再擦拭(我個人比較喜歡用不織布的化妝棉, 比較柔軟不會有棉絮殘留, 也不會浪費保養品, 因為一般的棉花太吸水,有一半都留在棉花上,擦到臉上的有限)。在臉上由內往外擦,用化妝棉擦拭的好處是同時軟化角質,過後再把Repair Lotion高效化妝水倒在同一片化妝棉然後輕拍,這個動作需要很輕, 有點像在替肌膚注入水分一樣, 我特別會在毛孔粗大的部份多拍打一些, 缺水的細胞很容易過度分泌油脂, 導致毛孔變大。 一旦細胞充滿水, 紋路就會被修補, 看起來毛孔就會縮小了。擦完臉我會一併連頸項也一起擦, 這樣才不會臉和頸項有色差。特別提醒各位姊妹們, 保養不該只在臉上, 脖子和手也該一起保養的。

IMG_5573  

本來只打算買兩瓶基礎保養就要走人的我, 因為年紀越大色斑越明顯的我開始留意美白精華產品。 要消除斑點最容易, 最快的方法就是擦美白精華素!有些人喝美白補充飲, 但是那是給全身的, 真的補到斑的部份很有限,打美白針當然有效, 那是讓你全身美白, 不過要按時按量打才行。我自認皮膚白皙, 只有部份色斑, 所以一向不喜歡美白產品, 然而皮膚白皙的人,有色斑更明顯!所以就買了這貴森森的美白精華素。

至於高效美白精華素用法也很簡單。 瓶蓋上的白色部份一按就可以吸取要用的份量。吸管上有2個刻度, 我只需要擦在臉頰上的斑點, 只要用最低那格的份量就可以擦滿笑肌上的 斑點了。 雖然才25ml,但用了兩個半月還有大約1/3瓶, 我一天擦兩次, 也算挺耐用的。雖然25ml,就要hkd890,但是有效就一切值得啦~

 

因為上個禮拜化妝時用了去年買的Mineralize Skin Finish,一上完發現自己好像變黑了。明顯是我之前用的色號已比我目前的膚色深了, 所以我才知道這套保養品真的帶給我明亮又水潤的肌膚了。

 

IMG_3898  

額外收穫是櫃台小姐不只講解清楚, 服務態度良好, 還很主動送我好多試用品, 實在給得很慷慨,收得很開心

IMG_3900   

因為我本來要買AQ系列已停產, 櫃台小姐只好送我旅遊裝(用了也的確覺得AQ的效果比AQMW更優, 可惜AQ已停產了, 只好捧AQMW的場)

贈品中Moisture Liposome 的眼霜3小包,我把它擠到小罐子也可以用14天,早晚擦真的好好用。
如果預算許可, 這個眼霜滋潤又沒負擔,相當建議一起打包帶走啊~

 

 

 

加入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