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也仗著自己還年輕總是熬夜,晚上不睡覺還借酒裝瘋。不是啦,不是啦! 是借紅酒的力量讓自己有睡意。誰叫我是個屬貓的人(也就是夜貓子的意思)。 然而我卻一點都不想當花臉貓喔!

去年4月開始嘗試膠原蛋白飲。Collagen Drink 實在聽太多了!!大學時期聽最多的就是Fancl 的Tense Up有多厲害, 沒想到歲月不留人,我那麼快也踏入需要膠原蛋白來拯救我那失去光澤與彈性的肌膚了~

一個人的皮膚一旦失去光澤與彈力就很顯老。我不是怕老,我也不介意讓人家知道我的年齡。只是每次人家把我猜年輕幾歲時, 我還是會偷偷得意的~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藝人, 但我也算是靠臉吃飯的!一個化妝師的皮膚狀況不好, 很難得到客人的信任吧?對我而言, 與其想用化妝來掩飾臉上的缺點, 倒不如把皮膚顧好,讓化妝只做修飾的動作不是更讓人喜歡嗎?

 

DSCN8671.jpg  

 Fujifilm(富士攝影) ,一個攝影器材廠牌。從2007年開始已在日本推出美容產品,2年前在香港設櫃, 我去年才真正接觸到這新科技, 新產品。怎麼做菲林的變成做美容產品?懷著忐忑的心,我還是開始喝這個膠原蛋白飲, 心裡在想: 我在喝菲林嗎?(大誤!!)

踏入數位時代, 大家不是用數碼相機就是智慧手機, 還有誰在用菲林相機, 然後去洗照片呢?? 菲林業逐漸的萎縮, 要生存下去的方法只有求變,只是FUJIFILM 厲害的讓我想不到!

 

聰明地將攝影菲林技術在護膚品的深層應用

 

 (1) 抗氧化技術:富士攝影多年來已經研究出各種抗氧化技術,以保持彩色照片歷久常新。這些獨特的技術結果也可應用到護膚保健產品。 

氧化可以令照片褪色、泛黄。氧化也一樣令肌膚老化、形成雀斑。

 (2) 骨膠原 :富士攝影已研究菲林的主要成分--骨膠原有超過70年歷史! 

骨膠原是菲林的主要成分。骨膠原是佔皮膚組織的70%。

 (3)納米技術:納米技術同樣是沖晒菲林及護膚品的關鍵。富士的高端納米技術,可將蝦紅素(具有比CoQ10強1000倍的抗氧化功能)及骨膠原,製成納米大小,從而令肌膚成份更容易吸收及迅速送到肌膚底層。

納米技術用於底片曝光和沖洗過程。納米技術也能極速滲透讓養分被皮膚吸收。

 DSCN8670.jpg  

Collagen Drink 10000 HKD330/1盒

成分: 深海骨膠原,烏氨酸,麥芽糖,維他命C,赤蘚醇及環狀寡糖。蘊含三重骨膠原10000毫克,全港最高濃度,而且分子細積細小,帶來彈性緊緻肌膚。三重骨膠原,深入肌膚每一層,逐層擊破膚質問題:水溶性骨膠原,注滿肌膚表層,水份含量急升;滲透性骨膠原,進入皮膚深層次,彈性瞬間回復;極微性骨膠原,直通深層細胞,緊緻極速還原。骨膠原分子體積僅是同類產品1/400,吸收更快更直接。維他命C可抗氧化,美白及保濕。

每日一瓶,全身緊緻並且兼具抗氧化、美白效果,更令指甲堅硬亮澤、髮質柔韌強健。

不得不說, 自從開始喝 Astalift 的Collagen Drink,我就不再需要靠紅酒來入睡。裡面有個成分可以讓你安穩的入眠。 而我身邊的朋友還有阿姨級的朋友也發現我的皮膚變得好有光澤, 毛孔也縮小。於是好多人都加入喝Collagen 10000 的行列。幾個月下來我媽看到她朋友喝了皮膚變得有光澤, 她也開始喝。  喝了2個月回大馬過年時,她一直被人家稱讚年輕好多!吼~~我在她身邊看起來就像姊妹, 難怪我媽現在喝得比我還勤勞!

 

DSCN8686.jpg  

 

一開始我是喝 Tense Up, 但一個月後我就改喝Collagen 10000。就這樣連續喝了10個月有多。同樣的價格(2個牌子都一樣hkd330/盒),含量卻不同。 Tense Up有50ml,膠原蛋白含量有2600mg. Collagen 10000只有30ml,膠原蛋白卻有10000mg。 這就是奈米科技吧? 論味道,其實我喜歡的是Tense Up的蘋果味, 像果汁, 好好喝~Collagen 10000的是我不喜歡的桃子味。 但是為了更強的效果,我當然是克服這濃濃的桃子味。Collagen 10000的口感比較濃, 我個人是有參60ml的水把它稀釋成桃子果汁喝下的。

 

只要每天睡前一瓶就可以輕鬆擁有水嫩的肌膚啦。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擦一堆有的沒的!很怕黏黏的感覺!可是女人真的不可以不保養!!如小S所說:“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懶得塗塗抹抹一堆瓶瓶罐罐的姊妹們要不要試試看??

 

IMG_0082  

 

毛孔粗大一直是我最大的煩惱!Collagen 10000 修復皮膚彈力,恢復光澤以外, 也可讓縮小毛孔。 這就是我為甚麼那麼愛它的原因了!

 

當然要有水嫩的肌膚, 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以外, 平時的飲食習慣也要注意。 多喝水, 早睡是基本的。不抽煙, 不喝酒,少吃煎炸物, 多運動也是讓皮膚變好的元素喔~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