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5

Swarovski自去年與歐洲尊貴美容品牌 Clarins Fragrance Group合作推出香水與妝品後, 今年夏天又有新作品。 去年的脣彩是以香膏的方式置入閃亮亮的吊飾, 可做配飾又實用,相當受歡迎。這款 Lip Stick 採用去年推出的香水瓶設計,簡約又高貴, 頂部鑲上Swarovski的水晶就是這個設計精髓。

IMG_2977 

不瞞大家,好姊妹從泰國出差帶回來的禮物, 我好喜歡。因為Swarovski這顆水晶實在太~~漂~~亮~~了! 

IMG_2968 

如果說鑽石是女人的好朋友, 那麼水晶一定是女生們的摯友! 

IMG_2955

簡約的線條設計,讓脣膏變得好時尚。而那顆水晶讓脣膏更顯華麗~ 

IMG_2971

乳霜質地的脣膏含有經過微化處理的極細微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 聚積眾多光線像火花般映射出的光芒讓唇妝閃閃迷人。

Image  

好姊妹買的三隻脣膏是比較粉嫩色的組合, 由左到右分別是 Crystal Silk, Vintage Rose, Indian Pink

photo (3)  

我個人一向很愛橘色, 所以選了很裸色的橘(Crystal Silk)。因為有Swarovski的細微水晶, 所以燈光下顯得更白,不小心會讓自己變得沒氣色, 所以眼妝或腮紅可以化重一點,才會顯得時尚。

小千選的是比較粉紅系的Vintage Rose,淡淡的粉紅好可愛, 好適合她的公主風喔~

而小羊的Indian Pink, 其實類似桃紅色, 由於含有Swarovski的水晶末,光線折射下顏色不會太飽和, 反而顯得好氣色。

 

看了我們三人的唇妝示範後, 我個人覺得Vintage Rose 和Indian Pink都好好看, 也很好搭。特別是今年冬天的彩妝重點在唇部,所以比較顯色的脣膏才是本季重點。是我比較推薦的兩個顏色喔~當然除了以上三色, 還有其他顏色, 可以參考施華洛世奇官網

 

如果想要補妝時抓住人家的目光, Swarovski的水晶脣膏絕對可以讓妳成為時尚焦點~這款Aura By Swarovski LipStick是Limited Edition, 但愛水晶又愛限量品的妳又豈能錯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專門店找找看~

 

銅鑼灣Fashion Walk

中環1-3號畢打街

中環IFC

九龍灣 德福廣場一期

沙田 新城市中心一期

尖沙嘴 143-161彌敦道

尖沙嘴 海港城

香港國際機場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