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beauty-ad.jpg  

BURBERRY 自3年前進軍美容化妝界!BURBERRY Beauty是BURBERRY的化妝品牌,更是 BURBERRY 女裝系列的自然延伸,特別突顯品牌Trench Coach的特徵──透氣、輕盈、時尚。

BURBERRY Beauty的產品強調「自然」,讓女性表現其輕鬆、自在、富內涵的一面,不愛矯揉造作。從產品的色彩、質感及包裝中可看到這些意念:暖色系色彩令妝容煥發自然光彩並提升美感;輕盈的彩妝質感悠如BURBERRY風衣質料般帶出自然膚色的美;包裝的簡潔線條設計則充滿現代感,拿在手上時尚不過啊~

 

BURBERRY Beauty的廣告模特兒妝感是最佳裸妝代表作。今年春天在LCF上課,老師提到BURBERRY的粉底是打造裸妝的最佳產品,無論是黑皮膚或白皮膚都妝感好好。

 

BURBERRY Beauty的產品包含了 BURBERRY SKIN, BURBERRY GLOW, BURBERRY EYE 及 BURBERRY

LIPS。可說是應有盡有,但我只想買蜜粉。

沒想到靠櫃試用後,居然手滑買了不少!除了質感好得沒話說, 就連價格也讓人不得不愛啊!

 

 IMG_6003.jpg 

這次分別買了妝前乳, 粉底液,蜜粉, 附送迷你脣膏及陰影刷。SOGO Thankful week買的優惠真的好划算!


IMG_6009.JPG

BURBERRY 附上的小刷子帶斜角, 用來刷陰影範圍角度都很剛好,已被我私藏為個人用修容刷,每次化妝都靠它化出美麗的鼻影及陰影,是塑造我立體臉蛋的好幫手啊!

IMG_1541.jpg

左邊的Foundation 有兩款,分別是Sheer 和Velvet 兩種, 前者比較滋潤透薄,後者較為雅致,遮瑕度較高。

右邊的 Glow則是妝前乳,讓肌膚擁有溫暖紅潤的明亮彩妝效果,亦能讓粉底液更持久。

IMG_1549.jpg

格子的方形塑膠瓶身,隨身攜帶也不會太重。基礎保養後擠一下的份量已足夠擦完全臉。為了使臉更立體, 通常我只擦在臉中央分別是臉頰蘋果肌,額頭,鼻樑及下巴。有擦上妝前乳的底妝更持久,妝容也更明亮動人,最重要的是不油膩。
IMG_1543.jpg

 

微帶粉紅珠光的Fresh Glow 妝前乳讓上妝前的皮膚變得紅潤,氣色變好,明亮動人。質感不輸我之前愛用的嬌蘭珍珠極光飾底防曬乳,不過BURBERRY 的Fresh Glow價格親民多了,如果真要挑個缺點,就是這個沒有防曬係數。

 

 

IMG_1544.jpg

挑了Sheer Foundation是因為日前愛上游泳,皮膚曬得又黑又乾,所以一向用2號色的我一跳就來到5號色了!!但不得不說,BURBERRY的粉底液是我這個夏天必備的粉底液, 黃調的粉底擦到臉上沒有黃臉婆的土黃感,也不會像某些牌子的粉底液上到臉上幾小時後開始變得暗沈。最重要的是質感非常好!輕,透,薄又有適當的遮瑕力,粉底的用量也只需要擠一下就可以用全臉,延展性高就連新手也能好好運用。

IMG_1554.jpg

接下來是蜜粉 Sheer Powder

 

IMG_1556.JPG

簡潔格紋加上側邊BURBERRY的字樣, 時尚得很好看!附上的絨布也很用質感
IMG_6005.JPG

還有附上刷子

IMG_1557.jpg

蜜粉只有一色, 雖然寫著2號色, 其實就是自然明亮膚色。
IMG_6007.jpg

蜜粉餅上也印上經典格紋讓人好捨不得用喔~
IMG_6006.JPG  

蜜粉的質感很細,上了粉底液後用刷子刷上蜜粉定妝,薄透,細緻的妝感讓人滿心歡喜啊!

IMG_3012.jpg

簡單的化了眉, 刷上睫毛膏, 淡淡的眼線配上BURBERRY的粉底,非常自然的裸妝感,我很喜歡假日就這樣出門。 

photo (4).JPG

俐落的眉形, 精緻眼線配上多層次的眼影,細緻的底妝讓妝容大加分,也讓我工作時看起來更專業, 對吧?

IMG_6011.jpg

 

最後,贈品送上的BURBERRY LIPS是 LIP COVER系列的輕柔絲滑脣膏。我選了CAMEO PINK, 帶點粉橘色, 自然粉嫩又不做作的可愛感,讓我愛上擦口紅!MINI LIPS STICK 設計超可愛也很時尚,實在便於攜帶啊~

 

IMG_3166.JPG  

雖然個人粉底液已擁有超過十個不同品牌與系列,但仍然很愛買新粉底,事關底妝是佔臉最大面積, 底妝好不好也影響整體的妝容, 亦可以說是化妝最重要的一環。

其實不同質感,不同質地的粉底都有其不同的作用,也可塑造不同的妝感。

而BURBERRY 就是給妳最自然的妝感~如果妳追求的是輕盈,薄透的裸妝感,也許妳也可以試試,搞不好也變成妳的新寵呢~ 

 

 

 

 


我的美麗祕訣延伸閱讀:

 

 

 

[超夯]百頌依教你不用搶購口紅也可打造千頌依妝容!! 

 

 

 

[日本很好買!]天天敷面膜晉升水嫩美女(首推H20+nanoC Mask 30P才1050円 )

 

 

 

皮膚水鐺鐺的祕訣來自全港最高含量的膠原蛋白飲@Fujifilm Astalift Collagen 10000

 

 

 

提升肌本力@日本最好之一的直銷護膚品牌Domohorn Wrinkle

 

 

 

Giorgio Armani 3R 三重再生多元修護乳霜

 

 

 

重拾明亮素肌@黛珂 Cosme Decorte AQMW & WhiteLogist

 

 

 

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體驗瞬間賦活肌膚姿采的修護效果

 

  

 

光影打得好即時變小臉 之提升輪廓彩妝法

Burberry Beauty--自然裸妝, 輕盈時尚

 

 

 

Fairy Drops MASCARA:搽出卷翹纖長“假睫毛”,超防水超卷翹,夏天出海必備睫毛膏!(同場加映Heavy Rotation防水纖細眼線液新手一繪就ok) 

 

 

 

 

 

 

 

不想錯過其他變美祕訣,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