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6

 不曉得大家化妝時最重視的是哪個環節呢?

Jacqlyn 除了很在乎底妝的服貼度, 接下來就是輪廓的修飾~ 天生臉就圓圓胖胖的,陰影是我最認真上妝的一環你又知道嗎?
於是對我而言除了粉底要夠貼夠薄,光影也要一併修飾得當!

IMG_4055

完美的光影修飾可以塑造美麗的臉蛋比例, 光影腮紅和底妝環環相扣著, 其重要性可見一斑。
這次用的產品分別是NYX 和Giorgio Armani的產品, 亦我最近的愛用品。

IMG_4056

用上的是NYX的 IBB03Magnetic, MBB01 Light 和Giorgio Armani(限量版)face and cheeks duo palette

IMG_4054

不同的顏色能製造不同的層次與質感也同時可以自然和在一起形成美麗的氣色, 且來看看我接下來的分享。


IMG_4041

先來看看GA12月推出的限量版2色光影腮紅, 彩盤換了新包裝, 亮面的黑色盒子加上毒癮的GA logo和盒子的包裝相呼應, 跟舊的啞黑色包裝相比, 新的更顯高貴, 雖然比較容易印上指模, 但高貴外表深得我心。

IMG_4047

以前用慣的2號色(長期斷貨的色號)比較粉嫩可愛, 這次的雙色設計用的是比較知性的豆沙紅配色珠光白。 
豆沙紅看起來比較深, 但是薄薄的擦上一層也有類似2號色的粉嫩感。然而這豆沙紅在多次層疊後可變成略帶成熟的深紅, 用久更愛這個腮紅色的多變。另外珠光白用作high light 鼻梁眉骨, 提升輪廓更方便,顏色也不突兀。

IMG_4029

橘色的腮紅略帶金色珠光,刷在顴骨上隨著光的折射顯得顴骨更為立體之餘膚質變得更為透亮。
因為橘色跟東方人的帶黃膚色較為接近所以在光影打造下更是層次的延伸。

IMG_4030  

咖啡色的腮紅當然是陰影製造者囉~
咖啡色陰影有兩種一種略帶紅比較適合粉色膚質的人, 而大部分東方人還是屬於帶黃的膚質, 所以選擇帶黃的咖啡陰影使用後更加自然

IMG_4033  

GA 這雙色腮紅則很大器,無論膚色偏紅還是偏黃,比較白皙或比較黝黑也都很適合~

接下來看我簡單的提升輪廓彩妝法

IMG_3504

首先拿出三角腮紅刷, 確認陰影要打在哪個位置上
一般上都是打在腮紅的低一點的位置上, 也就是說腮紅要上在顴骨上, 而陰影就是要打在顴骨下

IMG_3507

沾上咖啡色腮紅後用撥的方式, 慢慢的一點一點順著顴骨從耳際往臉頰方向打上陰影。切記不要直直往下刷一條線!

IMG_3515

接著用刷子的側面沾上橘色腮紅由耳際往臉頰中央順著顴骨刷上。
(三角刷的好處是順著斜度刷,這樣是不是比較容易?)

IMG_3541  

瞧~橘色腮紅的金光經過折射後的光澤是不是讓人感覺皮膚很透亮?

IMG_3559
為了讓臉型看起來更小, 臉頰下顎骨也用撥刷的方式打上陰影
IMG_3561  
鼻翼兩邊也輕輕刷上, 讓鼻子顯得更筆挺(偷偷說每次拍照, 我都很認真在刷
然後記得用GA白色的部份打亮鼻梁與眉骨讓五官更顯立體

 IMG_3517

還有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在笑肌上(臉頰中心點)淡淡的點上粉紅色腮紅,粉紅色系讓氣色變好的同時又帶點粉嫩感~

 

IMG_3628

瞧~~~~才幾個步驟就讓臉小了一號~而且因為用了幾種不同顏色刷出了不同層次, 我的大餅臉也變得更加立體細緻!
IMG_3594

雖然不同顏色不同技巧感覺有點複雜, 但是化妝久了也就會熟能生巧, 而我教的化法比較適合大餅臉, 原本就是漂亮的鵝蛋臉, 巴掌臉美女就不必打斜陰影了啦~
新的一年, 大家來接受新挑戰吧~

希望大家可以掌握這些技巧, 讓自己不用靠醫生(打針)不用怨父母(天生條件不優), 也可以有個立體的小臉蛋

IMG_3596  
還在想?????快動起來吧!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想當年Jacqlyn也是不會化妝的, 所以不要以“我不會化妝”當藉口囉~

願 共勉之~

    

   


我的美麗祕訣延伸閱讀:

 

[日本很好買!]天天敷面膜晉升水嫩美女(首推H20+nanoC Mask 30P才1050円 )

 

皮膚水鐺鐺的祕訣來自全港最高含量的膠原蛋白飲@Fujifilm Astalift Collagen 10000

 

提升肌本力@日本最好之一的直銷護膚品牌Domohorn Wrinkle

 

Giorgio Armani 3R 三重再生多元修護乳霜

 

重拾明亮素肌@黛珂 Cosme Decorte AQMW & WhiteLogist

 

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體驗瞬間賦活肌膚姿采的修護效果

 

 

 

 

不想錯過其他變美祕訣,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