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1  

今天的新娘子是來自台灣的氣質美人~
透過IR認識的劉小姐真人其實比相片美太多了!
即使頂著素顏到中環弄好髮型再回到飯店讓我化妝讓覺得天生麗質真好!

 

常覺得我跟台灣人總有特別的緣份, 很容易就可以交朋友~

這次因為劉小姐來自台灣, 全程用中文對談,比我用廣東話或英文對談輕鬆多了~

因為我是台灣畢業的啊~~

 

雖然髮型師弄得比較慢拖了些時間, 但劉小姐天生麗質皮膚很好之餘還有很漂亮的鵝蛋臉

劉小姐抱歉的說她覺得她的妝很難化, 我卻覺得美人怎麼化都是個美人耶!而且好羨慕臉小小的女生啊~

 

本來以為6點半才需要到現場, 沒想到是6點就要迎賓, 於是快速完成妝容讓新娘子趕到現場。

也還好劉小姐要求的是非常簡單乾淨的妝,我覺得這樣簡單俐落的妝髮好適合氣質又高雅的她啊~

 

至於在臉書上大家都在好奇的裙子就是這件旗袍!

非常高貴典雅,灰色蕾絲配裸色的新式旗袍實在好有品味啊~

特別適合又瘦又高的劉小姐呢~

(其實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拍到全身照, 只是附上新娘傳給我看她會穿的晚裝罷了)

IMG_4417  

 

 

Follow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