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4.jpg

上禮拜出差大馬~為的就是給929結婚的Angie新娘漂亮的出嫁。
恭喜Angie正式成為黃太太啦~

 

IMG_2979.jpg

Angie特地請我從香港飛回大馬任其新秘也是因為覺得我在國外經驗比大馬化妝師多。為了不負她所望,在造型方面,我想給她和一般大馬新娘不一樣。

本來設計的歐美式低髮髻因為頭紗會蓋掉大部分髮型,所以白紗還是改用高的法式髮髻,配上白色頭花,感覺清新脫俗,比戴上皇冠更讓人覺得親近。

IMG_2997.jpg

崇向自然主義的Angie,簡單乾淨的日妝,讓她這天更美麗動人 

IMG_3078.jpg 

Angie對我一向很有信心,造型決定權幾乎全部交給我, 唯一的要求是白紗造型髮型要夠高才能和新郎匹配。

IMG_3090.jpg 

新郎高大威猛,新娘俏麗活潑,兩人真是天生一對啊~

IMG_3095.jpg 

Angie是個超愛笑的新娘。

IMG_3119.jpg 

去到男家,新郎幫新娘拆了頭紗可以看清楚白紗的髮型了~這時輪到新娘幫新郎脫外套, 新郎笑得可開心呢~

開心是因為上半場終於結束, 可以好好休息再繼續下半場了~~

IMG_3135.jpg

經過下午幾小時的休息, 新郎新娘都恢復狀態。
晚宴進場,我給Angie做的是比較浪漫的辨髮側放造型。

IMG_3141.jpg

 

這幾年都很流行編髮的造型, 今年則是進化到water fall braid。不過我給Angie辨的是更複雜的進化版,當天好多姊妹看到都讚嘆這髮型好酷,我也很得意自己的作品被欣賞。

IMG_3143.jpg

無時無刻都笑臉迎人的新人, 真是越看越有夫妻相!

IMG_3147.jpg

最後的敬酒造型最後還是用上歐美紅地毯上最流行最時尚的低髮髻。

原本Angie擔心低髮髻看起來會很成熟,結果試妝後Angie超喜歡!最後一套中國風晚裝跟走紅毯的晚裝風格一樣,在髮側加上編髮,增加層次之外也添加了東方味。一完成這髮型,Angie心急的叫我馬上拍給她看。看畢,她說“在馬來西亞找不到可以弄這髮型的化妝師~”

IMG_3152.jpg

新人們開心的笑臉,新娘的滿意對新秘而言是最大的滿足感!

IMG_3154.jpg  

恭喜Angie成為黃太, 祝你們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929成婚的這天,愛情細水長流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