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6  

上個禮拜飛去台灣待了6天。 選擇在年底飛出國當然是因為我們家寶貝小千要嫁了!!!!套句我髮型師Lannie的話, 錢再賺就有!(因為她居然選擇在聖誕與跨年間出國3禮拜!)

因此,寶貝小千的婚禮, 是一定要來沾沾喜氣的

1011215-351    
(相片來自攝影師)

大學同住在一齊的兩個寶貝學妹, 如我們所想的,小千是第一個嫁掉的~而這一天的她真的如童話般, 是個很漂亮又可愛的公主。

IMG_3200

進場前在新娘休息室的小千公主就像Disney卡通裡走出來的公主一樣夢幻, 好多人排隊要跟她照相~我和小羊當然也是其一。 雖然我知道小千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 畢竟這一天一踏進會場, 她的身份從此晉升為太太~而在我心中, 一直是小妹妹的她,終於還是搶先一步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沒有不捨只有喜悅~替她開心著這份感情的開花結果, 也很放心她嫁的是一個忠厚老實又很疼她的後主。(後主,婚後可要更加疼愛我們的小千喔~不然下次我去台灣你就知道!

IMG_3192

另一個同住一起的寶貝小羊。雖然畢業多年, 但每一次見面都覺得我們好像回到大學同住在一齊的歡樂, 一樣愛說笑, 一樣愛自拍

IMG_3197

終於來到最重要的時刻!等待進場的小千笑得很自在, 後主好像比較緊張喔~

IMG_2932

 踏入會場的兩人同時也是邁進人生的新階段。(忍不住還是想說, 小千真的好有公主fu~~~~) 

IMG_2935

千, 看妳往前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很是為妳高興, 亭亭玉立的妳不再是當年一齊住時的孩子氣小女生。 畢業後數年, 即使相隔兩地,我們的感情只有越變越好, 從MSN的字裡行間, 發現妳越來越成熟懂事, 總會為我們心疼, 當妳知道我們遇到不順遂的事。 那天, 我總是故作冷靜的叫妳放鬆, 甚至也不敢和妳有眼神接觸,不是怕你哭不好補妝, 而是其實我心裡也激動得想哭。(化妝師哭是很糗的事, 所以....)

IMG_3205

恭喜妳, 真心祝福妳成為幸福快樂的人妻~
後主,請記得把小千當公主一樣來愛護~

IMG_3207

恭喜後主加入我們這一家

IMG_3212

再次進場的小千依然公主風,準備派麥芽糖的兩人, 祝福你們永遠都甜甜蜜蜜, 像麥芽糖一樣一直黏在一齊

1011215-576   

小千的背明明很美, 為甚麼我出發前一直在跟我說擔心?

IMG_3216

這次, 小千的婚宴和賓客們玩抽獎遊戲, 幸運的小羊被抽中,所以有毛巾蛋糕當禮物~

IMG_3219

 小千走出去派喜糖送客, 我第一個就走出去搶先合照, 不是急著走(雖然是當晚的飛機回港),而是很怕沒機會拍合照。

IMG_3220  

一切儀式結束後, 新娘當然回新娘休息室, 而換回便服的我當然又抓緊最後合照機會!

雖然有點遺憾華航把我的班機時間提早, 讓我們三個沒辦法好好聚聚, 婚宴結束只能匆匆的收行李,簡單聊聊就要準備往機場跑。 但是, 下次一定會有時間好好聚聚的~小千公主的新家,記得給我們留房間喔~~~

IMG_3227

謝謝小千公主還給我準備了郭元益的喜餅。 據說好多人夢想收到的喜餅禮盒就是這個, 我實在太幸福了!!喜餅超多樣,精緻又好吃, 終於明白為何大家都想收到郭元益的餅乾了。

IMG_3229  

也特別謝謝小千送我這隻毛巾小狗喔~(所以雖然沒有抽獎命, 只要有好朋友,也可以收到禮物的)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