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6  

提到睫毛膏, 誰不知道Maybelline是個便宜又好用的開架貨?縱然是開架式的,我個人卻覺得比其他名牌好用, 因此情有獨鍾!我超愛買睫毛膏, 卻只有Maybelline和MJ是我回購率最高的牌子!原因無他,就是便宜+好用。限量Kitty版的設計實在可愛無比, 但我絕對不是hello kitty迷, 會入手這隻也只是因為它有個神奇功能。 那就是不需要用睫毛夾就可以邊擦邊讓睫毛翹,光想就覺得不可思議。 反正我已做了最壞的打算:真的沒想像中好用就把這隻送給我的好友收藏 身邊好多人都是Kitty迷~即使不能用, 拿來收藏也不錯啊~

IMG_5577  

先說明我在8年前經由一個model的推薦開始使用Maybelline 的Volumn系列, 當時它是第一款肥胖的設計, 我還嫌它包裝很“笨重”呢~但是用了後才知道它的厲害!因為質地不會太濕, 因此維持卷翹的能力很強, 特別是防水的常賣到斷貨, 我還因此請朋友在泰國旅行時幫我帶回來!

IMG_6389  

後來陸續有黃色, 紫色的包裝, 我一向用的還是黑色包裝粉紅字銀色瓶蓋那個, 即使要戴假睫毛也必定先夾了再搽上一層Hyper Curl Mascara,那麼假睫毛和本身的睫毛就會相擁在一起不會分家了~

IMG_6656    

放張使用kitty版Mascara的側面照來證明它的厲害吧!真的很神奇這隻不需要夾就可以邊擦邊翹的Mascara。那天我可是在我的化妝師朋友面前邊聊邊化妝, 她可以作證人我並沒有偷偷先夾。說真的Maybelline也沒付錢給我打廣告,我只是衝著它的賣點說甚麼不需要睫毛夾也可以讓睫毛彎彎的,就來驗證看看!好吧!我的確給它嚇倒了!真是很翹呢~本來不愛Kitty的我也突然對這kitty心生好感! 

IMG_6393  

來看看有甚麼不一樣吧~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只有設計包裝是限量, 內容物不變?刷頭是kitty版的長一點點,Kitty版的卷翹度一用就即刻在臉書分享它的好了!有搶購到的姊妹們恭喜你們羅~

而搶不到kitty限量版的, 就買回一般包裝吧~ 卷翹度很好濃密效果也很好還不會出現小強危機(沒有蟑螂腳的痕跡)呢~反而比MJ的最新纖長版的Mascara 好用!這隻超推!!! MJ的最新纖長版下次再來分享我的不滿意心得

 

當初我在香港找了好多家屈臣氏, 只有在上環的皇后大道路上的那家找到, 住香港的朋友祝妳們好運!這隻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台灣的朋友比較幸福, 聽說很多屈臣氏都有貨了~趁著有打折的時候多買兩隻吧~

使用Kitty版的可以不用再貼假睫毛不用再夾睫毛都有濃密又卷翹的睫毛了, 這樣對睫毛實在是太健康了!超推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