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2  

 

前幾天我當某個化妝師朋友的髮型MODEL,讓她練習新娘髮型。而當晚約了一班朋友吃飯, 於是在她弄髮型時 , 我就自己研究新產品。 想說朋友送了我一堆的Chanel產品都還沒開來用, 這天就好好的給Chanel拍照,順便試用看哪些比較好用。 其實我自己也有好幾盒Chanel眼影盤, 但雜誌攝影都不適用, 因為一打燈就看不到顏色了, 所以Chanel眼影都是我約會時常用的眼影, 因為顏色淡淡的帶出氣質, 而且粉質很細, 一層一層的上不會有色塊問題, 新手也很好掌握。很多新娘子也相當喜歡Chanel的眼影, 無論是牌子還是質感,香奈兒就是讓女人有種抵擋不了的魅力!

 

photo  

香奈兒深知腮紅賦予女人美麗的深度,於1980年即發展出用烘培技術聞名世界的經典腮紅系列。吸睛的妝感或許來自雙眼與唇間,然而想擁有巴黎女人那般深不可測的從容美感,腮紅的畫法,則是一種不可言喻的力量。香奈兒腮紅,安置在永恆不變的亮漆黑色正方造型下,盒身刻印著白色CC Logo,圓潤的粉狀腮紅,是運用獨特粉末烘培技術製成,擁有如同絲綢般柔細的材質,寬幅增加的天然鬃毛腮紅刷,讓兩頰紅暈美感在彈指間即可完成。不只如此,融合了薔薇與野玫瑰的芬芳香氣,也在塗抹腮紅時逐漸綻放。堪稱市面上最為齊全的腮紅色澤,適合各種膚色與妝效使用。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Chanel 烘培腮紅,58 Fresque(壁畫)。

 IMG_0141  

輕輕刷上即可修飾臉型及氣色,超細緻的珍珠星塵則為肌膚增添柔美明亮的紅潤光采。在第一次刷上“壁畫”時, 我驚訝的大叫了一聲“怎麼這麼美~”化妝師朋友聽到我的叫聲也轉頭看著鏡子的我,說著“真的不錯耶”,兩人在鏡子上相視而笑。我和她都是NARS的愛用者, 還曾試過千方百計從網路訂購美國限量版的腮紅色來用。在業界看到許多化妝師用的不是NARS就是MAC和Makeup Forever。 這次一用才知道 Chanel 的腮紅色原來也那麼厲害啊!58(壁畫)是個很低調的杏桃色,一層一層的疊上去,顏色就會變得很有層次, 臉型也更加立體有型。

IMG_0144     

為提高一般粉質內珍珠粉含量,在製造過程中會增加一道烘培手續,使粉末質地較為細緻,增加粉質的凝聚力,讓粉色自然柔和,質地更細緻粉嫩、造型多變,使用上也更方便。相較於一般的腮紅,會因在粉質內添加珍珠亮粉後而使粉的凝聚力不夠造成脫妝。然而我這晚用的烘培腮紅過了7個小時還是風采依然,沒有掉色也沒有變色,再加上淡淡的珠光讓我的膚質看起來更細緻更加好~彩妝持久度實在高得嚇人!那麼好用的產品怎麼可以不跟大家分享呢?

IMG_6659   

當天放上臉書就有好多人LIKE, 於是遵守我的承諾。 這篇Chanel 烘培腮紅心得文, 獻給當初按讚的每一個人~

IMG_0139  

其實這天的妝容用的都是友人送的Chanel產品, 包括Chanel美白兩用粉餅, Chanel烘培4色眼影及 Chanel 58壁畫 烘培腮紅。 這張照片是晚上去酒吧喝酒拍的, 微醺的黃燈反而更清楚看到眼影的部份, 預告下次也來寫Chanel的4色眼影心得, 讓各位姊妹也來化個氣質美(少)女妝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