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至未到, 但是天氣開始變得炎熱, 想要穿少一點然而冬天放肆地大吃大喝下囤積的贅肉都快藏不住了!大家是不是心裡很著急要怎麼瘦下來又不要那麼累的方法? 眾所週知,要瘦就要做運動!有氧運動才能消耗脂肪,成功減磅。 不過,如果是懶人或是忙人呢?那麼我就建議採用法國人的優雅輕鬆減肥法吧~我先承認我是屬於前者(羞~)

IMG_613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法國的女人身材真的好棒!可是她們明明也很常喝酒, 酒精也會致胖啊~為甚麼她們的身型還是一樣婀娜多姿?真叫人看了羨慕!終於某天在網路上發現法國女人的減肥祕密, 原來是那麼的輕鬆啊~靠著OxyFIt帶氧耗脂片,大吃大喝都不用怕了!不過光看不做是不知道有沒有效的~於是我還是發揮白老鼠的心態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域的心態來試喝看看~

 

IMG_6134 

好吧~我是出了名懶得運動的人!因此不用運動又可以瘦的方法我是真的很想一試, 但基於怕死的理由, 我絕不吃減肥藥!法國OxyFit帶氧耗脂片獨有纖維組合配方,於水中發揮作用, 產生大量“耗脂泡泡”,就如做有氧運動時,令細胞運動量增加, 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研究證明,服用OxyFit有效增加飽肚感,能成功減磅。

 

IMG_6135 

一盒有3小瓶, 每瓶含有12錠片, 便於攜帶~每餐前飲用效果更顯著。女生們攜帶外出實在方便又美觀。實在是貼心的設計包裝呢~

IMG_6136 

產品配方法國製造。即使沒錢去不了法國, 也無緣當個法國女人, 卻要像她們那麼優雅美麗才行!

IMG_6137 

成分中的Apple Pectin(蘋果果膠)能於胃部形成一個集合水,纖維及耗脂泡泡的立體網絡, 吸走脂肪,增加飽肚感及延長消化過程。而Cider Vinegar(果酸醋)的酸性發酵(acetic fermentation)過程,排出細胞之間的水分,改善肥腫身型,重整線條。

photo (2)  

飲用方法非常簡單:將OxyFit帶氧耗脂片置於200毫升冷水中,錠片便會自然溶解並產生細小泡沫, 輕輕攪拌便可飲用。最有效果的當然是餐前飲用。因為錠片加了蘋果醋又帶有氣泡, 所以喝起來就像蘋果西打。

說真的以前也聽過喝水減肥法其中一招:餐前喝水可以減少食物的攝取量。 這杯200ml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咕嚕咕嚕就喝完一杯,但是吃飯的時候自然就是會吃得少一點,也不是刻意要減量,而是不會有過多的食慾。 有時候一吃東西就會勾起想吃的慾望!我就很容易這樣, 一吃就想吃更多, 明明很飽還是想吃, 所以現在才那麼有份量(哭~)也還好最近想要認真減肥所以每天30分鐘跳著最近風靡台灣人的鄭多燕有氧運動及每天一杯“蘋果西打”。7天甩了2磅~雖然不是一次瘦太多, 但是短時間迅速減重的都對身體有害喔!所以愛美也更要愛健康才行!

而我做運動也是為了健康才做, 如果你真的又忙又懶, 那麼就簡單的喝OxyFit減重嗎~但妳只是懶而沒有很忙的話, 勸妳跟我一齊動起來吧!夏天來了, 大家立志做辣妹吧!記得~美麗的衣服在等著妳呢~還有夏天的Bikini派對也在等妳呢~姊妹們,加油!!!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