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化妝前都有用底霜/飾底乳的習慣嗎?

 

在我用過嬌蘭之前, 我從沒用過一個讓我滿意到想繼續用的底霜。(Chanel的雖然不錯, 但單擦還是太油,殘念!)

 

以前用的不是太油就是太乾, 不然就是太白, 除了影響底妝的持久度也影響粉底的顏色。

 

去年冬天, 經一個化妝師朋友的推薦, 我也來試試她大力推薦的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粉膚色)。

 

IMG_3891 

 

嬌蘭(粉膚色)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含量有30ml,防曬係數有 SPF30,PA+++。

 

飾底乳的作用就是修飾肌膚。 肌膚比較顯黃的就得選用紫色, 偏黑的暗沉肌則選擇黃色,綠色是修飾泛紅的臉, 粉色則可讓白皙肌膚更顯氣色。

 

對我而言,底霜不一定要擦。在工作上, 我甚少給模特兒用上, 因為堆越多產品妝容越不貼。(除非皮膚狀況很嚴重!)

 

第一,如果妳的肌膚乾淨無瑕沒有需要修飾的問題, 那就省下吧。

 

第二,也不一定要全臉搽, 畢竟這是一瓶修飾的底霜, 只需要在有必要修飾的部位搽上即可。

 

然而, 粉膚色的我可是建議全臉搽上。 這是讓妳有一張粉嫩紅潤的好氣色耶~何況這款底霜還有防曬呢~

 

一向很在乎防曬的我, 即使冬天也要用上PA+++才會安心。雖然很多人說冬天的太陽輻射比較低PA++已經足夠。但是這瓶居然也有PA+++, 更得我心!我可以好氣色之於還不必另外擦防曬,一舉兩得啊!

 

因此,無論是冬天或是在室內,這瓶飾底乳的防曬功能是絕對夠用的。

 

 

 

IMG_4517 

 

用法:先把飾底乳擠到手上後再用指腹循著由內往外的方向擦到臉上。

 

 

 

以下附上搽上飾底乳前後的照片以做對比。(有圖永遠有真像!)

 

IMG_0078  

 

右臉擦了飾底乳後顯得很有光澤又亮眼!看起來是氣色變好而不是臉泛油光。

 

好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再白一點,但是說清楚一點應該是有光澤的淨白肌,而不是蒼白的病容。

 

這樣水潤飽滿又立體的粉嫩光澤肌膚不正是大家所追求的嗎?

 

再說質地不油不膩,懶得化妝時, 直接搽上就可以出門去又不怕灰塵黏滿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用過太油的產品, 結果臉不止像呼吸不了, 還有風一吹來就感覺到灰塵都黏到臉上來的可怕經驗?!這個飾底乳擦到臉上是乾爽的, 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所以接著再上粉底也不會有推出屑屑的問題喔。

 

 

 

如果妳也是個懶人, 建議妳改用這個底霜來代替油膩的BB霜吧~

 

 

 

加入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