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3  

前2個禮拜收到Fujifilm Beauty的Email邀請出席全新美白產品特選客戶晚餐分享會,嘉賓邀請了曾華倩小姐,當天的晚餐地點選在灣仔的香港藝術中心6樓的義大利餐廳-Assaggio。

我一向都是Fujibeauty 產品的愛用者, 特別是Collagen Drink已經花了好多錢投資在這, 身邊有不少朋友看過我寫的blog也加入購買行列, 我這個VIP是真的花了不少錢換來的~因此,這一晚的全新美白產品分享會即使我沒掏錢買新產品我還是覺得Fujifilm Beauty 請我吃一餐飯也不為過,畢竟他也賺了我超過上萬元!

 

IMG_6798 

先來介紹我的美女律師朋友-Janice。 這次的晚餐分享會除了邀請VIP, 每位VIP都可再帶多一位親友前來參與。雖然Janice是我邀請她一同前去, 但我並不曉得她也有在用Fujifilm beauty的產品她用著的是Collagen Drink 和眼霜。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IMG_6795 

場內有5張長桌, 一桌分別可以坐14人, 我們不是第一個來到, 但中間靠近舞台的位置居然還空著, 我豪不考慮的就選坐在第一個位子上, 座位前放著的是今天的主角-全新美白產品,還有今晚的餐單,有獎遊戲卡及Welcome Drink。

 IMG_5873 

這晚是第一次享受到Fujifilm beauty 的產品優惠。 Vip果然有好處!終於給我等到九折了 不過我。。。我。。。上個月才在起價前補了不少貨 所以無法享有優惠再送額外禮物。。。人家上個月花了好幾千啊

  IMG_5876  

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美白與防曬是每個女生們的必備品!也就是說無論家裡的保養品已有多少瓶, 只要能再白一點, 能防禦多一點,(沒有預算煩惱的話)大家都很想統統打包帶走!

  IMG_5880 

Welcome Drink在我們要踏入會場時Waitress送上每人一杯, 還以為是cocktail呢~喝一口怎麼那麼甜?後來聽主持人說這款Welcome Drink是用了Fujifilm Beauty的美白飲為基調加入荔枝,奇異果糖漿還有橙汁調配出富含維他命C的美白抗氧化飲料。

   IMG_5888 

調酒師在現場教我們如何調配, 即場把現調的Welcome Drink讓貴賓曾華倩小姐試飲, 看她表情也知道味道其實不錯,很多女生都會愛的甜~

    IMG_5893 

曾華倩小姐在台上分享她的美白護膚心得。當藝人真的要認真把臉顧好~像她保養得宜,一站出來還是讓人眼睛一亮。即使她曾幾何時也是好多人小時候的女神, 然而長大了的我們今天看到她站在眼前彷佛20年前在電視螢幕上看到的她一樣,沒有變老過。再次驗證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IMG_5897 

Fujifilm Beauty 代表在台上介紹全新美白產品的特點與出色之處。 曾華倩小姐也一齊坐在台下和我們一齊認真聽課。

IMG_5898 

我從去年夏天就一直在用Fujifilm Beauty的防曬, 因為防曬液裡也含有蝦紅素,擦到臉上也一併有護膚作用,何況質感不油不膩,也相當滋潤,無論單擦或是化妝前使用都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這次的美白防曬霜居然高達SPF50, 還是PA+++。當下我就覺得我的零消費計畫應該不可能了!這隻根本是我要的啊!第一次買她們的防曬我就有嫌防曬度數不夠,PA++對我而言是太低了, 但是濕潤度我很喜歡, 所以還是繼續使用著。 我很高興這次新產品改成PA+++ !

IMG_5899 

坐在台前第一個位子的好處就是真的可以很近距離跟曾華倩小姐接觸。 說到防曬液她還試擦在手上,親自感受濕潤卻不油膩的美白防曬霜。我覺得這家的防曬液的質感像保濕乳液, 姊妹們有機會可以靠櫃試試看。

IMG_5900 

我在乎的PA+++就是他可以防禦UVA, 只要紫外線抵達越深層, 越容易破壞細胞導致黑色素, 所以色斑, 雀斑都是我的大敵!

IMG_5901 

這次是我第一次聽到除了UVA,UVB, 原來還有Deep UVA, 也就是比UVA更深層的紫外線可抵達真皮層更底層。 全新美白防曬霜就可以防禦這個Deep UVA,這更加說服我這怕斑的愛美鬼應該入手一隻! 

IMG_5902 

工作人員讓大家摸摸美白面膜的質感。面膜呈現橙紅色的樣子是因為美白面膜含有25ml的美白精華素在裡頭。Fujifilm 的產品全部都含有比Q10強1000倍保濕效果的蝦紅素, 因此就連防曬液擠出來也是帶橙紅色的;)

  IMG_5905 

一直很愛用fujifilm Beauty的產品就是因為富含高膠原蛋白。Astalift的產品全部都含有蝦紅素和三種骨膠原。 美白產品則以以上成分為基底加上一般美白產品都含有的熊果素以控制黑色素的形成,除此還有牡丹萃取液及酵母萃取液。

IMG_5906  

第三樣要介紹的產品是遮瑕膏。突破性的技術研發出一隻遮瑕膏可供不同膚色的人士使用。因為加入光感分析粉末S(Light Analyzing Powder S)使其吸收黃光後令皮膚表面的膚色改變。

我試用在手上推開, 粉質不厚,但遮蓋力不錯又很快可以快速調整跟本身膚色一樣, 重點是不會乾所以不會有細紋出現的問題。 還有居然也有防曬功能。。。於是。。。妳猜到我會怎麼做了嗎?

 IMG_5909 

我覺得這次Fujifilm Beauty 很有誠意也很細心在安排這次的晚餐分享會。 這個表格讓大家都可以一目了然分辨美白產品跟之前我們用慣的成分有何不同(也更說服我們多買一些新產品 )。

IMG_5910  

其實大家最care的還是價格,一覽表清楚標示成分與價格及含量, 跟之前的防曬液差了$20,不會差很多。 也還好這晚所有正品都有九折優惠, 因此我。。。當然又敗家了!

  IMG_5918 

分享會結束前還是讓大家再看看曾華倩的美吧~

 IMG_5923 

大會為了感謝她的蒞臨, 特準備了全套美白產品給她。 羨慕啊~

IMG_6841  

餐點的部份包括湯, 沙拉(左上),主菜(Rib-eye,Sea bass),還有coffee mousse甜品。食物不僅像藝術品般美麗, 味道也真的不錯, 果然是義大利名廚主理的啊~因為食物質素不錯, 使我對Fujifilm Beauty更添好感, 起碼不是因為免費招待我們晚餐而隨便選個餐廳餵飽就算

 

   IMG_5933 

有圖有真像!我就坐在台中央第一個位置!哈哈哈~這真是好位置, 也因此問答環節曾華倩小姐第一時間就直接走來問我雀斑長在臉上的哪個部位?正確答案當然是臉的兩頰還有鼻梁, 因為突出的部份是太陽最先接觸到的, 因此這些部份必須特別注意防曬, 不過更正確來說防曬是應該全臉都搽上的!

IMG_5934 

結束後到接待處可以選購產品, 正品九折, 大家都買了不少。 我卻很節制。

 IMG_5936  

獨家優惠只有一天, 你會錯過嗎?

IMG_6811

於是我還是帶走了這2樣:黑色素修飾遮瑕膏, 美白防曬霜。(期待不久後我寫使用心得文吧~)

IMG_5935

離開前別忘了帶走一份小禮物喔~

小禮物是甚麼?下回在產品使用心得文再詳細說明~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