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7.jpg

    

7月真的是忙碌月!考完日文,工作陸陸續續找上門,日子過得好充實啊!

洲際飯店的雜誌也在7月底拍攝完成了!

 

 


IMG_8065.JPG
    

*這天跟Megumi交換任務, 我化妝她作髮型, 完成後再由對方協助調整。我們就是那麼互補

洲際是六星級飯店,房間望出就是大海景,對面就是灣仔會展中心

拍照這天天氣很好(也因為很熱才有美麗的天空!)

IMG_8055.jpg  

有時覺得模特兒很可憐, 總是冬天拍夏裝, 夏天拍冬裝

也還好這套毛衣是在室內拍啊~

IMG_8062.jpg  

鏡頭前是帥哥美女超有型, 鏡頭後可是叫苦連天

男的穿冬天的西裝, 女的因為太高必須赤腳(不能穿高跟鞋)站在熱熱的地板上(後來才找來本雜誌讓她不用那麼燙)

IMG_8056.JPG  

這個套房好大好漂亮, 還有露台與泳池, 一天要4萬多港幣!!沒錢住, 有來看過也好

 

IMG_8069.jpg  

有沒有很浪漫?洲際飯店真的挺正點的!

IMG_8071.JPG  

最棒的是吃飯前送來macaroon讓我們解饞!!大飯店果然是大飯店

IMG_8073.JPG  

每次工作, 放飯時間就是眼睛發亮的時候!特別是在飯店內工作是直接room service而不是order茶餐廳!

這天實在吃得好開心啊!!(果然是民以食為天

 

IMG_8075.jpg  

午餐後太陽好大, 拍室外才一陣子我就曬傷了

夏天的太陽真的很可惡!!

不過大太陽拍的照片才會漂亮

 

IMG_8082.JPG  

拍另一個房間時,接近尾聲,攝影師才說鏡內反射到每個人, 所以把我們都趕出去又重拍

IMG_8087.jpg  

相當滿意這個髮髻,隨便扎都好好看(賣花讚花香臉皮好厚)

IMG_8088.jpg  

這天的模特兒有178那麼高, 所以只好一直安排她坐著。 有美腿真好,羨慕高高的女生

IMG_8095.jpg  

最後一套的造型, 帽子是gucci的, 因為下樓拍照沒手拿, 我只好直接戴在頭上她們都說好適合我喔

不過還是模特兒戴比較好看, 瓜子臉戴帽子真的好有型喔!

踏入攝影尾聲, 攝影師在檢查照片時我給模特兒拍了照, 她也配合的望鏡頭笑一個~

走的時候, 模特兒說了掰掰不知何時再見~

想想也對!每一次和外國模特兒合作都是來自世界各國各地, 下一次甚麼時候會再見?

能相遇一起工作就是一種緣份, 所以每次我很珍惜也enjoy這樣的工作機會



加入我的Facebook專頁 :JacqlynXmakeup.Sty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