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亞洲5個不同國家的小女生組成的Blush和Snoop Dogg推出的單曲《undivided》
7月一出就已經上了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羅~
IMG_8263.PNG

 上個月Blush接受香港(英文)雜誌採訪的拍攝工作中, 我認識了她們,非常活潑好動~哈哈

 

IMG_8265.PNG  

分別來自中國香港, 韓國, 日本,菲律賓與印度

左上: 香港 -Victoria,右上:韓國-Ji hae  
左下:菲律賓-Angeli, 右下左:日本-Natsuko 右下右:印度-Alisha

IMG_5884.PNG  

這天拍攝時間長達8小時,首先是個人拍攝接著再到團體合照

中間有空檔大家就圍在一起看之前拍的宣傳照

而官方Undivided MV 也是在當天不停的重播

輕快的旋律實在很容易朗朗上口

這隻在美國拍的MV很有質感,她們在去年多場比賽中脫穎而出

後來組成團體由當年spicy girl 的製作人簽下發片

IMG_5887.jpg  

這天是托MEGUMI的福氣才認識這群活潑小女生

這天的妝Megumi 是主力, 我只是在旁輔助,能參與工作就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愛我每次的工作, 無論是幫一個人還是一team人

特別是每次幫她們補妝後聽到一句可愛的“thank you”

IMG_5891.jpg  

 

每次和Megumi出去一起工作都是一種邊做邊學,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

雖然當天真的是從開始忙到最後,但對我而言並不辛苦

BLUSH的路才剛開始, 希望她們也可以掀起當年的辣妹旋風啊~加油!!



加入Jacqlyn X Makeup.Stylist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