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246.JPG    
前幾天大暑了! 換言之, 夏天真的來羅~~
你做好防曬了嗎?

有人說一白遮三醜
雖然我不太認同, 可是我在乎的是健康無斑點的皮膚啦~

所以喜歡曬成109辣妹 的姊妹們也要來認真防曬啊~
畢竟過度曝曬會導致中暑, 皮膚灼傷 更甚者會導致皮膚癌喔~

   DSCN9234.JPG  

先跟大家分享 最近剛敗入的防曬品 Astalift day protector spf35/PA++ 30g HKD298

這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加了蝦紅素,還有骨膠原 就連 防曬品也有加入喔!
DSCN9236.JPG  
最大的特色是本產品含有豐富的骨膠原, 所以擦防曬的同時也像擦了保濕保養品
現在買還有送7g 的防曬霜, 如果外出需要補擦帶小隻的出去就好, 超方便

下次會寫更詳細的使用心得
與PA++/PA+++及解釋SPF


DSCN9244.JPG  

這個在台隆手創館發掘到的便宜好物,居然是made in taiwan!

Pooh Sun Block Cream spf50/ PA+++ 50ml NT219
DSCN9245.JPG  

我還以為日本製造的~
好啦~因為9月要去KRABI 玩耍,
所以需要戶外防曬品就把這可愛的防曬品敗入
想說拿出來擦時可以吸引眾人目光, 潔可琳有沒有心機很重啊?
另外設計那麼可愛, 當然不是小孩適用羅~買的時候包裝紙寫著成人小孩皆可使用喔~


DSCN9240.JPG  


Bioderma Photoderm Max SPF50+ 5ml
這是雜誌的贈品, 其實我剛好有想試試這產品的質感
因為打著不含香料, 天然配方, 實在讓人心動
DSCN9241.JPG  

擦過一次, 真的很清爽, 也就因為很清爽, 所以皮膚超乾!
這比較建議不化妝的姊妹們使用, 因為擦了防曬出門不會臉上黏滿灰塵
可是有化妝的姊妹們我就比較建議以下那款

DSCN9238.JPG  

Chanel UV Essentiel Spf50/PA+++ 30ml HKD350  

 

DSCN9239.JPG  
去年飛往台灣時在國泰飛機上買的免稅品, 當時因為需要day cream
就直接把這隔離霜當臉霜使用, 更何況還有防曬作用呢~

非常好用!也非常耐用!我用了10個月羅!
雖然不是天天擦, 可是有化妝的時候, 我一定用這瓶!
使用這款防曬隔離乳皮膚比較滋潤直接上粉底液皮膚都會水嫩喔~

不過, 如果不化妝的狀態, 特別是夏天臉上容易出油的姊妹們比較不建議單擦這瓶啦~

日本賣得很好得ANESSA 白色牙膏狀藍色字, SPF45/PA+++ 的是我很推薦的臉部防曬
可惜我早就用光, 丟了,而且國外買不到, 就連日本的藥妝店也不是家家都有!
等潔可琳哪天有機會再去日本,買了再寫分享文好了

DSCN9242.JPG  

Anessa perfect smooth sunscreen SPF50/PA+++ 25ML 多少日元已經忘了
DSCN9243.JPG  


 
這款包裝很多台灣朋友一定不陌生, 但是台灣市面上好多都是白色或是金色的包裝吧?
這瓶就是在我買另一款 anessa的臉部防曬時同時購入的
因為這瓶也可以擦身體, 所以雖然標榜著臉和身體都可以擦
我還是把這歸類為身體的防曬。

IMG_6714.JPG  
這5款防曬的質感都比較水, 很好推
IMG_6718.JPG  

中間Bioderma 的居然因為放到手上沒有馬上推開而有個圓圈凝在那
其實因為每個人皮膚不一樣, 建議有興趣的姊妹們還是親自試過才能知道自己適合/喜歡哪些防曬品喔~
畢竟大家的皮膚狀況不同喔~~


祝大家有個美麗不曬黑的夏天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