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1.PNG      

這是我第一個show job! 從英國學成歸來後, 馬上可以學以致用真的很開心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恩師--Megumi! 她一直都是對我有信心又很給機會我的人

 

IMG_0336.JPG       

Moussy 

以好動、自主的女性為對象,她擁有自己的穿衣風格及個性。 Moussy的古著風牛仔系列以強烈都市風格營造多款簡單但型格的設計。獨特而嶄新的概念透過優質布料呈現出「moussy」一貫高貴的感覺,而價格則維持大眾化水平。 每月均為各個系列添加新款的moussy,不停為好動的時代女性革新風尚,塑造獨立堅強的氣質,並為不同個性的女性帶來一系列型格突出的造型。Moussy多變的風格可謂不受規條限制。

多變的風格這次也找了6個不同風格的模特兒演繹秋季新裝發表

IMG_0334.JPG     

6個模特兒里, 有一個是美國最新一季的Top Model

我真是後知後覺 工作結束後由剛化完New York Fashion Week 的Meg告知

 

真的很可惜昨天趕著出門忘了帶我的新相機出門!!

S95一定可以拍得很漂亮!下個月還有一場, 到時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啊!

 

以下附上用愛鳳拍的照片:


 IMG_0332.JPG     

準備出場前的6個模特兒在聽工作人員的指示

IMG_0333.JPG     

Moussy 這張海報實在很有halloween風格啊~~

IMG_0335.JPG     

這天新裝發表租用的場地是個member才能進入的club: Tazmania @中環

ballroom真的感覺氣派又舒適, 多得因工作的關係總讓我有機會進入另一個世界
 

加入我的Facebook: JacqlynXmak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