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過了1/4, 我才發現我好久沒認真寫工作紀錄了!
說回2個月前的龍年第一份任務吧!(所謂的龍年就是過了農曆年開始計算) 

我的龍年第一份任務就是Chanel Jewerly Show!

   IMG_4055

2月6,7號一連兩場的Chanel Jewerly Show。我有幸參與了其中一場, 誰叫我回大馬過年渡假留太長時間差點錯過?! 

2月初收到Meg的Email問我2月6號在香港可以化這2場show 嗎? 然而我的回程機票不偏不倚就在2月6號, 但是在晚上10點半才到香港機場, 於是回Email告訴狀況。 當時已抱著我會錯過我熱愛大牌-- Chanel 的心理準備了。還好知道我愛Chanel 的Meg還是預約我7號來化妝, 6號她會請別的化妝師幫忙, 要我不用麻煩去換班機提早回港,真是貼心得讓我想抱著她哭。 

 

IMG_4060

六個模特兒, 我和Meg每人化三個, 猜到我化哪三個嗎?

其實去年在英國進修化妝課時, 其中一課就是秀場妝。 老師就說過“Fashion show的模特兒會站成一排, 所以秀場的妝一定要大家化完都一樣。”

秀場的妝又有甚麼特色呢? 那就是粉底要夠薄透, 眼影深淺全體一致,即使出自不同化妝師的手看起來還是要一樣的。我終於明白為何大型Fashion Show 都請化妝品牌一整Team的化妝師, 除了大家的慣用手法一樣, 還有已經培養好的工作默契。

和Meg一起工作也有一段日子,早已培養一定的默契, 然而在秀場的經驗則在一場又一場的秀中慢慢累積。當天工作結束, Meg告訴我, 我的底妝功夫已經進步到可以幫New York Fashion Show化妝。即使目前沒有機會, 但我還是很開心得到Meg的肯定!希望哪天我真的可以踏上國際舞台獻上一臂之力。(握拳狀)

 

*照片是在開場前拍的,因沒保安人員在場,所以Model還沒有戴上名貴首飾。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