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7 

 

前幾天日本友人來香港找我玩, 帶了一份手信給我, 當看到這Cream的時候還以為是甚麼好吃的呢~(真是貪吃鬼上身了!哈哈哈!)友人馬上說, 這是Skin Care!Steam Cream來自日本製造, 手工精製的蒸汽乳霜,不只可以擦手,就連臉, 頭髮和身體都可以擦!太神奇了!只要一罐就可以擦全身!(常出差的姊妹快來買一罐!) 2010年在英國榮獲  Cosmetic Executive Women "Beauty Insider's Choice Award"獎項

 

 

 

IMG_4933

 

Steam Cream的質地看起來像優格(愛吃鬼又上身了),然而擦到手上滲透吸收快,保濕度高卻一點都沒有討人厭的油膩感(驚喜)!打開蓋子飄來很清香的草本味,味道很好聞,讓人很放鬆~成分主要是燕麥萃取、橙花水、杏仁油、可可油、甘油、玫瑰萃取薰衣草香薰油等等,全是天然滋潤成分。

 

我一向很怕薰衣草的味道, 但是這個乳霜除了薰衣草也加了玫瑰與洋甘菊。擦到手上的味道會由薰衣草慢慢變成洋甘菊及玫瑰的淡淡清香, 難怪這次我完全沒察覺到含有薰衣草!

 

 

 

IMG_4928 

 

我收到的這份Japonisme是日本限定設計款,雖然在香港買得到這個乳霜,但如果要跟我擁有一樣的罐子可得跑日本一趟羅~哈哈~沒關係, 反正香港還有一堆其他可愛的罐子設計任君選擇,實在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愛不釋手啊!每個包裝設計都好可愛且實用, 蓋子採用旋轉式, 便於攜帶, 不怕蓋子鬆掉,乳霜會弄髒包包。 不同的罐子盛著的都是同樣的Cream, 同樣的味道, 同樣全身皆可使用。 

 

     

 

IMG_4934 IMG_4935 

 

試擦在手上, 右邊那張擦了Steam Cream後顯得水潤(燈光下還會反光勒~厲害)。現在在鍵盤上敲打著的我還聞到淡淡的花香, 心情好愉悅~一向很怕擦手霜後再碰鍵盤導致電腦變髒的我,對這款護手霜評價很高。而且會不自覺的一直把手拿來聞香~~哈哈哈~

 

 

 

IMG_4936 IMG_4937     

 

另外讓我驚艷的是左邊的頭髮使用前多毛躁, 但是右邊搽上一點Steam Cream就變得順服, 不像一般護髮油, 擦了過後會油油亮亮或是有一股香精的(化學)味道。

 

 IMG_4938 

 

成分都是天然作物, 所以在蒸汽過程中完全靠人手攪拌。然後再讓其慢慢乳化最後形成皮膚極易吸收的Steam Cream.

 

 

 

IMG_4941  

 

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細心,Steam Cream使用完畢後,鋁罐子可以重覆利用,用來裝小東西或當首飾收納都很方便又美觀! 還有,那麼多美麗的圖案選,實在太了解女生都“多心”,所以那麼多款設計, 總有一款會是妳喜歡的。我覺得拿來當絆手禮也不錯, 設計可愛,成分天然, 內容實用, 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我,就是收到禮物很開心的那個人!哈哈哈哈~

 

 

香港售價 HK$138/75g。Seibu和Beauty Bazaar by Harvey Nichols 有售。

日本售價 1500円。

 

 

加入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