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2-06-06 下午04.08.06  

前幾天收到Email通知, 榮獲MTM的邀請出席最新產品的分享會。在這之前只知道MTM是一個日本品牌, 但是還沒真正體驗過產品的效能, 對於這次被邀請出席實在很高興也很期待,一向都很喜歡日本產品, 不是崇日心態作祟, 而是在學習日文過程中瞭解到日本人在工作上的熱誠與認真, 因此當然對日本的產品特別有信心!


螢幕快照 2012-06-10 下午04.06.04  

首先, 讓我跟大家簡單介紹MTM這家品牌吧。

MTM是秉持著提供最專業的「個人護膚處方」的信念而創立。於1991年,MTM率先將全港獨有之「個人護膚.專屬處方」的護膚概念,從日本研製並引進香港,是首間在香港為顧客提供個人處方護膚產品及療程的專門店。   一般專櫃式的護膚品並不能解決每個人不同的肌膚問題,MTM卻深明每個人的膚質與生俱來是獨特而唯一的道理。所以,MTM針對個人不同的膚質,加上肌膚因季節、年齡及生活習慣而轉變,配合詳盡的專業皮膚分析,於基礎護膚產品上加入專為解決個人肌膚問題的精華素,務求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獨特、最貼身及最合適的「個人處方」產品及護膚療程。 

螢幕快照 2012-06-10 下午04.07.20  

為了確保可以提供最專業的服務給顧客,MTM所有美容顧問及美容師都必須接受專業知識及服務態度的培訓,並通過MTM Lab Japan日本專業皮膚研究中心提供的嚴謹文憑考試及甄選,才能獲得聘任。因著「以客為本」的信念,每位MTM員工的服務態度都一絲不苟。所有美容顧問及美容師均會細心聆聽顧客的意見及要求,針對顧客所需,務求為顧客提供最稱心滿意的服務。 

MTM更於1999年榮獲香港優質服務大獎,服務質素無容置疑。 同時,MTM與科技並駕齊驅,不斷推陳出新,致力研製及推出各類效果最顯著的護膚產品及療程,滿足顧客日益增加的護膚需求。

今年的5月29日, MTM全新推出的產品就是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 靈芝修護面膜。今天獲邀試用的就是這款面膜,來看看我的體驗分享吧~

  IMG_7137 

要處方出最合適及功效最顯著的個人護膚產品,就必須先了解顧客的需要。MTM的美容顧問及美容師會透過詳盡的問卷諮詢及皮膚分析,再根據顧客的個別需要,為顧客處方出最針對個人肌膚問題的產品及療程服務。因此,在瞭解新產品之前我必須仔細填上長達4頁的美容問卷。

問卷內容第一部份就是先了解顧客的皮膚狀況(最煩惱,最想改善的部份)還有顧客的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 保養程序及保養品的使用滿意度。 自認自己在保養方面算很認真, 但是仍然存在煩惱的皮膚問題。在這次的諮詢中,謝謝美容顧問Cherrie的仔細講解讓我更明白如何正視自己的皮膚問題再進行修護, 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問卷諮詢結束後,美容顧問接下來會使用皮膚分析儀檢視皮膚狀況,讓我們知道在不同的部位出了甚麼樣的問題,除了可以看到皮膚的表皮層及真皮層的紋理分布如何以外, 也可以知道自己的皮膚狀態處於甚麼樣的狀態。因為上禮拜的外景工作, 我在陽光下曬了4小時, 有輕微泛紅及缺水的情況。 

IMG_7139 

經過種種分析,美容顧問Cherrie給我挑選適合的精華素(essence),注入要讓我帶回家試用的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面膜內。MTM獨有的「現場調配室」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精華素,看起來很專業也很全面。保養品最多只能加入兩種精華素, 所以美容顧問會詳細聆聽顧客的狀況再做出最專業的處方,確保顧客得到最合適及最新鮮的個人處方產品。

 

這次,美容顧問給我開的個人處方是加入蘆薈精華綜合植物萃取液,兩種精華素。 因為我非常注重保濕及膚色均勻的問題, 所以美容顧問Cherrie 給我加入的蘆薈精華有舒緩曬傷的作用還能提高滋潤保濕效果,綜合植物萃取液則含有抗氧化作用以達到美白淡斑及防止色素沈澱的效果。

IMG_7180  

這就是屬於我個人處方的靈芝面膜,兩種精華素已在現場的調配室用機器均勻調好再入罐。 面膜質地有點像保濕乳霜一樣的濕潤,但不油膩。 全新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 匯集了七大漢方珍粹 ─ 赤芝、紅蔘、車前子、當歸、芍藥、川穹及地黃。頂級赤芝精華蘊含豐富的高分子多醣體,有效抵禦自由基侵害肌膚及促進細胞DNA合成, 有助延緩肌膚衰老。紅蔘可以加強氣血循環, 促進新陳代謝, 使臉色紅潤, 回復朝氣活力, 還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及撫平皺紋的功效。車前子萃取則有良好的抗醣化效果,能改善黯沈氣色, 幫助維持肌膚明亮彈性, 提升透明感。傳統四物:由當歸、芍藥、川穹及地黃提鍊而成, 用作調理膚質,可延續青春姿彩。 簡單來說靈芝面膜可以養膚同時並有健膚之效,猶如讓肌膚喝一碗養顏湯。

  

photo (1)  

此柔滑豐盈乳狀靈芝面膜具有舒緩效果,擦到皮膚上即可感受到如絲般柔滑的水潤感, 漢方藥材味不太重只有淡淡的靈芝清香。用的份量只要完全覆蓋毛孔及避開眼周即可,敷在臉上2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使用前的皮膚比較黯沈, 20分鐘後把面膜洗淨,膚色顯得紅潤飽滿,重拾彈性緊緻,細紋及幼紋瞬即減淡,肌膚水潤度也隨即提升不少果然體驗到瞬間賦活肌膚姿采的修護效果。 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靈芝面膜不止即時滋養修護肌膚,還加強了肌膚的自我免疫力及再生能力,達至極致完美護膚之境。


姊妹們啊~是時候讓繃緊積壓的狀態獲得舒解了~敷上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靈芝面膜,讓柔滑的質感細緻呵護每一寸肌膚, 讓疲倦與暗啞徐徐卸下吧。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