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8 

上個月獲卓悅邀請試用wowwow的黑鑽羽翹睫毛膏,那時才知道Wowwow是來自法國的化妝品牌!但是如果不說, 光看包裝和名稱被誤認為韓國出品的一點也不出奇吧~品牌的名字主要想反映出在驚喜生活下的讚嘆, 讓人體驗此品牌化妝品帶給人的改變與驚喜。 Wow~wow~wow~ 我還是覺得很有韓國feel  但, 這的確是法國牌子, 驚喜吧?!

IMG_6850 

原來wowwow的代言人是鐘舒曼啊~
看著廣告上的說明, 似乎很神奇呢~光是兩種刷頭就教人好期待! 

IMG_6851  

2種刷頭分別是:自然輕量級可以營造出自然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睫毛。

另外一種是濃密重量級即時讓睫毛變得豐盈濃密。

IMG_0210 

好吧~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2個刷頭怎麼同時處在那麼小的容器裡?廣告上一直都是出現2個刷頭, 但實際上只有一個刷頭!沒錯!就是只有一個刷頭!上圖的1是我轉開“輕量級”刷頭。 圖2 是我把“重量級”的瓶身扭出來發現並沒有刷子的。圖3是“輕量級”刷頭穿過“重量級”的瓶身後,刷頭還是同一個刷頭, 只是柄比較粗了。(所以你以為是第二種刷頭?)圖4 是“重量級”刷頭的樣子。

以上試驗後, 覺得與其說兩種不同刷頭不如說兩種不同效果來得更恰當一些。“輕量級”刷頭被轉開時因為會經過“重量級”的粗管身, 因此大部分睫毛膏會被卡在管裡, 使妳在上睫毛膏時只有少量被刷上, 輕易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而 “重量級”刷頭則會一下就沾取大量睫毛膏,的確很快速製造10倍豐盈的效果, 然而這款睫毛膏實在太濕, 光是輕量級的用量都要等5分鐘才能乾, 因此提醒各位使用時不要亂眨眼睛, 不然上下眼皮都被弄髒時, 又趕著出門時, 妳可能會想飆髒話。 還有前額瀏海請記得先夾起來, 不然頭髮沾到睫毛膏再沾到妳臉上時, 你就會不耐煩,同時也很錯愕, 怎麼睫毛膏還沒乾啊?!

IMG_0212  

標榜著的三不分別是:絕不結塊,絕不暈染,絕不下榻。
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是: 因為睫毛膏太濕太重, 因此他根本沒有辦法挺過。。。。這點讓我很傷心!圖片的是我 後來有再夾過再配合眼睛往上看才顯得翹, 如果妳是很重視纖長效果的話, 這隻wowwow 黑鑽羽翹睫毛膏的纖維非常幼細,纖長效果相當自然, 也不會有小強危機(蟑螂腳的狀況)。止於暈染的部份, 我通常會在眼下多壓一些蜜粉,因此很少有睫毛膏暈染的困擾喔~最後, 若要避免結塊,請在使用“重量級”刷頭時, 還是先在紙巾上把刷頭一部分睫毛膏給擦掉, 避免刷上睫毛後, 睫毛都糾在一塊兒, 到時出現的是粗粗的根根分明(也就是數量看起來更少)。


以上純粹是本人的心得分享。 也許是工作關係, 已經習慣化妝比較快, 因此對於比較濕的睫毛膏好感度比較低,實在無法為了等睫毛乾等個5分鐘才能進行下個步驟。 另外濕的質感通常比較重, 所以很難維持卷翹。不過針對睫毛膏內的纖維而言卻覺得質感幼細很不錯, 可以刷出以假亂真的長睫毛呢~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到卓悅走一趟, 因為Wowwow只有在卓悅獨家發售喔~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