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01-5.jpg  

(這是Jacqlyn第二次療程後,去拍藝術照時,肌膚的美好狀態。沒錯,Jacqlyn是為了要去拍藝術照,所以體驗了淨膚雷射的效果。藝術照文章將在近期上載~

 

 

近這幾年流行清透的韓妝趨勢,致使擁有自然好的膚質比化得好的妝感來得更為重要。

雖然Jacqlyn是個化妝師,但是比起被稱讚妝化得好,其實更喜歡聽到皮膚保持得好。特別是在年過30後更希望聽到如此的讚美。因為皮膚保養得宜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更年輕,試問那個女人不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貌美呢?(偷笑

 

幾個月前拜訪一個好久不見的同學,發現同學素顏的膚質幼滑如剝殼雞蛋,站在她身邊我彷彿突然老了好多。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剛做了幾次皮膚雷射療程,讓Jacqlyn也開始心動想嘗試,但礙於本身肌膚比較敏感,所以只有心動不敢行動。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蔡依林唱的~我想這句話很多人都認同吧。不過愛美也得要懂得選擇。醫學美容診所絕對要慎選,不然美肌變毀容是個很可怕又遺憾的事啊~Jacqlyn選擇的是在台灣醫學美容界也有將近30年經驗的麥茵茲醫學美容診所,而海外分店澳門店也已經開業4年了。所以住在香港的Jacqlyn才接受麥茵茲澳門店的邀請體驗。

 

一般上的雷射療程屬於的是入侵性醫學美容技術,皮膚比較脆弱或敏感的姐妹們比較擔心在療程後會引起皮膚紅腫過敏的問題。
而“C9碳粉淨膚雷射”是屬於非入侵性醫學美容技術,不會刺激皮膚。其使用的原理是利用1064波長深入真皮層,刺激真皮細胞組織,並震盪黑色素,以去除膚色不均,進而使皮膚變得白皙,毛孔更細緻。

 

熟悉Jacqlyn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寶貝我的臉,因為本身是脆弱的敏感肌,加上職業關係,臉皮猶如門面豈可不好好照顧?所以Jacqlyn是不輕易亂試產品或胡亂交給美容師洗臉或做臉。因此只有很有經驗的醫學團隊才能給予我信心,我才會給予機會他們碰我的臉(哈~這張臉是有多值錢

 

年過30後, 肌膚的膠原流失得更快,皮膚失去彈性之餘連毛孔也不爭氣得越張越大,臉上的黑斑也越來越明顯,臉上的色素不均與大毛孔是Jacqlyn最容易被發現年紀不輕的跡象(偷哭~)

 

經過麥茵茲醫學美容診所專業的分析後,Jacqlyn我選擇的肌膚雷射療程初體驗,當然是比較溫和的“C9碳粉淨膚雷射療程”。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麥茵茲醫學美容診所的C9碳粉淨膚雷射療程過程:
躺下後,會由美容師先來幫妳卸妝再做深層潔淨。

IMG_5156.JPG 

首先,先用化妝棉沾上眼用卸妝敷上眼皮,確保其可完整卸除mascara。

IMG_5158.JPG 
接著,美容師熟練又溫柔的按摩讓我舒服得快睡著~

IMG_5161.JPG

 

潔膚後,美容師會使用不織布紗布沾上(已攪拌均勻的)碳元素點在臉上
IMG_4933.JPG

接著再用乾紗以點按壓的方式推開,均勻的塗滿全臉。

 

IMG_5164.JPG

 

均勻塗滿全臉後再等15分鐘。然後再用乾紗把之前擦的碳元素輕輕擦掉,這時會有理想份量的碳元素留在毛孔內。
IMG_4920.JPG
雷射療程開始前會給妳戴上眼睛防護鏡。

IMG_4922.JPG

 

接著就由專業的醫師開始進行C9碳粉淨膚雷射療程。

所謂的淨膚雷射是依照不同的光線波長在皮膚上產生的不同作用,可分為兩種。

一個是搭配碳粉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待其滲入毛孔後,再運用淨膚雷射波長,加上碳粉做介質產生爆破效果,爆破所產生的高熱能量深入真皮層,充分激發皮膚細胞的更新,並代謝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撐起皮膚,而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如此一來,粉刺、毛孔粗大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這,就是Jacqlyn我所選擇的C9碳粉淨膚雷射療程。

特別是針對 30~40 歲左右的皮膚細紋,效果尤其明顯。 

 

另一種則是單純的淨膚雷射,比較趨向於強化深層毛孔的緊縮作用,醫學驗證治療 3~5次後,臉部膚質及毛孔縮小的改善可達 70-80%,治療痛感更可降低許多。也可以使用較低雷射劑量便能達到過去高能才能治療的斑點。簡單來說,治療效果遠高於脈衝光的 30-50%,比較不會感到疼痛而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所以這幾年也越來越多輕熟女選擇淨膚雷射。  

 

 

IMG_4926.JPG

在雷射儀器吸收碳粉時所產生爆破時的感覺猶如用橡皮筋輕彈著皮膚,過程中不太會感到疼痛。 通常醫生在開始時會詢問雷射的能量會否太大, 疼痛感是否在可接受範圍內,因此全程都會在非疼痛感中進行。 

IMG_5185.JPG

療程結束不會紅腫(就連我那麼敏感的肌膚也沒事,相信大家一定也能接受這麼溫和的雷射療程)皮膚明顯變得明亮白皙, 毛孔也比較細緻。

IMG_5186.JPG IMG_5189.JPG 

由於雷射還是有熱能,因此在療程結束後會先用藥紗冷敷肌膚5~10分鐘,進行舒緩。

IMG_5192.JPG 

接著又再敷上從冰箱取出的補水面膜,雙重冷敷後的肌膚在進行補水後,顯得更為明亮動人。

IMG_5193.JPG

瞧~Jacqlyn我在完成整個療程後,皮膚沒有泛紅過敏反應,這樣的皮膚狀態下素顏出門絕對沒有問題。

通常療程後, 美容顧問會貼心地提醒妳療程後要注意的事項,甚至會附上MEMO,讓妳隨時都可以再查閱。

 FullSizeRender.jpg  

比較要注意的是:

 

‧ 治療部位較紅時請加強冷敷肌膚

 

‧ 建議治療後的前三天勿擦拭非醫師指定之保養產品。

 

‧ 治療後4小時內勿上妝 

 

48小時內勿使用果酸或酒精

 

‧ 平日須使用防曬乳霜,至少SPF20以上。(Jacqlyn我個人一向都用SPF50以上的)

 

‧ 療程後2~3天因為皮膚代謝的關係,肌膚會感覺比較乾燥,因此必須加重保濕及敷面膜

 

‧ 果酸治療後:須等候1天再治療。

 

‧ 約4週治療一次,共約需3 ~ 5 次治療。

 

  (粉刺/毛孔粗大較嚴重者可2週治療一次)

 

‧ 經過1-2次的治療後,就可發現毛孔獲得改善,且皮膚變的清透,白細,緊緻。

 

 IMG_4957.JPG  IMG_4931.JPG  IMG_5194.JPG

最後,附上Jacqlyn我1~3次療程後的完成照,肌膚明顯有越變越亮,毛孔也變得比較細緻。

 

IMG_4941.jpgIMG_4942.jpg  IMG_4946.jpg 


其實,這些素顏照是Jacqlyn 完成第二次淨膚雷射療程後就有的美肌效果,當時素顏的赴約,朋友都覺得我的皮膚變得好好,甚至在路上被大學生搭訕,他們還以為我還在讀大學呢~(偷偷得意~~哈哈哈~~

看了Jacqlyn的分享是不是也想要有大學生的搭訕呢?
不是啦不是啦~是想要像我一樣的幼嫩美白肌膚呢?
想要再年輕個5歲的姐妹們,可以考慮先體驗這個比較溫和的C9碳粉淨膚雷射療程,其明顯的柔膚與細緻毛孔的效果可是讓Jacqlyn我最近一直被讚皮膚變美,甚至年齡被越猜越小~(呵呵呵~繼續得意中~)

 

姐妹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一起加入幼嫩白淨美肌一族吧~

 

麥茵茲醫學美容診所

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181-187號 光輝商業中心9樓 STUVW座

電話:853-2872-2565

 

麥茵茲醫美王FB: https://www.facebook.com/Dr.Mainz

 

澳門麥茵茲醫美站FB: https://www.facebook.com/dr.mainz.mo

 

麥茵茲集團下載專區: http://appz.com.tw/drmainz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