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1

Fashion的好玩就是總是走得快人一步! 當大家還在處於暑假的快樂~想著穿哪件Bikini去哪個海島國家玩樂時, 好多品牌已經在發表秋季新品。 套句Vera Wang說的“明天要發表秋冬服裝, 32天後則是發表2013的春夏裝”。換季似乎比想像中快很多!因此收到Guerlain邀請信的我當然不加思索,馬上報名參加Guerlain的秋日嫵媚彩妝班。參加Workshop 的好處是化妝課結束, 化妝班的費用馬上可以拿去買化妝品。 另外也可以更全面了解該產品的特色, 當然理智也千萬要記得帶著, 不然一時衝動全部都敗入時, 就要怨自己口袋不夠深, 不要怨我推妳入火坑羅~

 

 

IMG_8447 

8月初Guerlain就主辦了2場嫵媚秋妝workshop,好奇著又有甚麼新品上市之餘, 也可在化妝班時盡情試用全線的保養品與化妝品。桌上放著的化妝品都是最新推出的秋季色彩, 看著廣告文宣也知道,嬌蘭在秋季的重點是放在脣上。雖然我對唇彩一向不注重, 但是液態脣膏倒是挺有興趣見識。

 

 

 IMG_8450 

來看看我在workshop上使用了哪些化妝保養品吧~我熱愛的橘色依然延續到這一季。( 笑)不過, 大地色系本來就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

IMG_8451 

特別推薦左邊白色瓶子的珍珠粉末保濕霜。 其實我自己有一瓶是黃金的, 黃金的保濕效果比珍珠粉末更甚, 因此不是太乾燥的肌膚在夏天是可以試用珍珠粉末的保濕霜先作打底再上妝, 粉底會更服貼。Guerlain的粉底霜也有好幾種, 這次試用的是Lingerie系列,粉底液裡含有絲和麻的成分, 質感猶如絲般柔滑又服貼, 最厲害的是修飾毛孔的效果可以媲美我最愛的Ellis Faas粉底。下課後直接被我打包回家的就是這個粉底!最近是我的大愛!!!! 終於找到可以取代Ellis Faas 在夏天使用的粉底了~

 

IMG_8452 

粉底液的左邊是Guerlian秋季重頭戲:液妝脣膏!看似Lip Gloss,卻是滋潤度高,色彩飽和度高,唇彩持久度高的 脣膏 。 右邊的礦物蜜粉相當幼細, 配合絲綢般的粉底,打造出薄透無瑕妝容是輕而易舉的事啊~

 

IMG_8449

左邊的peach boy 是雙色腮紅組, 一個是matte的可以大片打在笑肌上 , 然後再用shimmer那片上在比較需要high light的顴骨上, 增加立體度以外也增加肌膚的透明度, 非常推薦的一組腮紅(粉紅色也相當不錯)。右邊的 Les Fauves 是這季新的眼影盒,粉末細緻, shimmer的亮粉也很有質感,若不是我已經有類似色, 我應該會手滑打包回家

 
IMG_8456 

這些就是Guerlain的秋季新產品,有興趣的姊妹可以靠櫃試擦新顏色。

 

IMG_8459
其實red hot 那組色我也好喜歡, 擦上去應該很出色 。(提醒:較深的顏色建議先在紙上刷一次再刷到臉上, 一層一層慢慢的疊上顏色會比較自然也比較好掌握範圍與顏色的輕重

IMG_8455 

可愛系的女孩兒都會喜歡的over rose粉紅色很粉嫩, 擦上去會淡淡的透出氣色, 非常有氣質。

   IMG_8457 

眼影的部份再來看一次近照吧~4色都有細細的亮粉參雜其中。橘色的部份讓沈穩的大地色系帶來一點顏色與生氣, 相當有個性。

IMG_8458  

粉紅色是很多亞洲人都會害怕的顏色, 其實只要粉色範圍不要擦太高就不會讓眼皮顯腫, 眼影盒配上的深苺色(最左邊)在眼尾處修飾後也會有深邃的可愛眼睛。所以喜歡粉紅色的姊妹其實還是可以選購粉紅色的~只是本人已經不再走可愛路線了~~~

 

IMG_0335 IMG_0336 

來見證成果吧~
液態脣膏(忘了拍照)使用的也是偏橘色系的, 說是脣膏, 質感卻像唇蜜一樣滋潤, 可是顯色度高而且持久度達4.5小時,這天的妝我回到家才拍的, 回到家還有喝水, 脣膏印當然會印在杯子上(畢竟不是標榜不脫色脣膏),但顏色依然存在。 

IMG_0337 IMG_0338 

一般上一個妝需要的重點只有一個。Guerlain這季的重點彩妝在於唇妝, 因此唇色比較亮眼的時候, 眼影選色則比較低調自然, 這樣才能突出性感紅唇。底妝的部份則偏向霧面的粉霧質感。


IMG_8740 IMG_8741   

上課後決定把這宛如內衣般的貼身粉底液帶走。 Lingerie系列粉底加入絲和麻, 這兩者在紡織品是最珍貴的天然原料, 法國嬌蘭運用這兩種天然材質相輔相成的特點, 精心研製出塑造完美肌膚的透明薄紗,柔細的天然純絲披在肌膚上, 不僅帶來舒適的感官享受, 還能補抓光線, 衍射出絲緞般的華麗光澤。天然純麻融合了控油效果極佳的粉末和顏料, 使肌膚回復細緻, 如絲絨般粉嫩。

  

IMG_0339  

用後肌膚光滑勻緻,完美的遮瑕效果能改善斑點瑕疵, 自然美麗的妝效還能持續一整天。因此榮升為夏天我最愛的粉底液代表!

*不過必須提醒姊妹們購買粉底液前請試用2色(最接近肌膚和比肌膚亮一度的顏色)在臉頰上, 試用後先去到處逛逛觀察粉底液在肌膚上的變化, 因為有些粉底液上到肌膚上後會變得比較深, 為免買錯色號, 建議大家買化妝品不要急, 要試色後觀察再入手。
因為我個人當時就是不聽他們建議的1號色, 剛上到臉上時1號會有點過白,2號感覺和我臉色一樣, 而且我很怕太白的粉底, 所以我選了比較自然的2號色, 買單後就匆匆走人。 回家用了幾次都發現剛擦上去的顏色很美, 但是過一段時間後粉底有變暗的情況。(基本上有幾個粉底名牌子也有類似情況發生,所以不足為奇) 因此,姊妹們可要注意羅 ~~~~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