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19.JPG

幾個月在Kevin老師的Facebook上 認識了這個神奇的AB膠,簡單來說就是雙眼皮膠
看老師的youtube影音教學中居然提到這產品已經在日本的cosme 好評第一,是唯一蟬聯排行榜48週冠軍(一年52週,換言之這成績真的太厲害了!!!

 

看完youtube,真想馬上飛趟日本, 話說也快2年沒去日本shopping了~好懷念那裡的藥妝店喔!
不過話說回來,台灣的台隆手創館猶如日本的tokyu hands 與藥妝店的合體, 我可是每次去台灣都一定要去走一趟
因為之前在日本買到超好用的假睫毛膠手創館居然也有!(日本只有渋谷某家藥妝店才有,當時是誤打誤撞時買到的好貨!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台灣真是繼日本之後我最喜歡去買美妝品的國家了! AB隱形塑眼膠貼居然也登陸台灣,為甚麼就是沒有香港??????

 

**最近在香港的藥妝店終於發現AB膠的蹤影羅~只是定價相比, 台灣比較便宜, 不過包裝是跟日本一樣, 都是粉紅色喔~**

不過去年年底實在很多台灣朋友來香港找我玩~於是請友人幫我買了帶來 , 所以我的是綠色台灣版。

 

 

 

 

IMG_3918.JPG  

因為怕用完買不到, 一口氣請友人幫我買了3盒~也許我自己用完都還沒機會給客人用吧

模特兒一般都大眼睛不太需要調整, 反而化新娘妝時特別需要

 

IMG_3921.JPG 

蟬聯排行榜48週冠軍!一定有她的道理的!

IMG_3922.JPG 

 

用法如下:

 

1)貼上AB膠之前必須先清理眼部油脂,而且必須在 化妝前貼上。我當初心急沒看用法就直接貼在上了粉底的眼皮上,結果當然黏不住!

 

2)用定型壓棒的前端請壓出雙眼皮弧線。 若眼皮較厚重可以用厚的那面來回滑動找出弧線。

 

3)雙指捏住雙眼皮貼線兩端(記得不要太靠近,不然容易斷掉),輕輕拉開,直到貼線完全拉開。

 

4)將拉開的雙眼皮貼線輕壓再預先壓出的雙眼皮弧線上,稍微用力按壓以幫助固定。(雙手壓著後從側輕輕移開,而且貼上時盡量不要拉扯到眼皮, 不然當手離開時,眼皮恢復放鬆時, 貼線不是平面貼上就會彎曲突起就不能形成漂亮的雙眼皮線)

 

5)使用定型壓棒將雙眼皮貼線按壓定型再用圓頭剪刀修剪兩端多餘的雙眼皮貼線。最後再用定型壓棒按壓兩端線頭,直到看不到線頭。 (記得眼皮不要大動作,不要刻意挑眼皮, 自然開關眼睛以讓線更自然。)

 

 

IMG_3923.jpg 


定型壓棒2頭皆可使用,我通常用細的那一端, 真的很柔軟壓在眼皮上不會痛, 滑動時也不會刮傷,方便找出雙眼皮的位置 


IMG_3924.jpg 

另外就是大家也要看看注意事項啦!
記得剪刀要用圓頭而不是尖頭的喔~不然刮破相不可以怪人家喔~ 

IMG_5044.JPG  

有圖有真相!
上圖貼了AB膠是不是很自然?眼睛比較大?
沒有貼的時候內雙好嚴重, 眼睛好小喔~

這次因為化淡妝,所以貼個自然系的雙眼皮

等哪天心情好來貼個“Angela Baby”的大眼玩玩看~哈哈哈哈哈~ 

 

 

 

別忘了讚好我的Facebook:JacqlynXmakeup  或者加入我的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