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1.jpg  

最近有點忙, 我也忘了甚麼時候完成的這個工作

某天Meg whatsApp我告訴我:“我們的作品登了, 但是他們把妳的名字寫錯。。。”

IMG_3273.JPG  
已經把名字寫好交給他們, 卻還是把我名字打錯
後來一個雜誌編輯朋友告訴我, 記者交上的資料, 去到編輯那有可能被改掉的
所以說“JACQLYN” 對大家而言是錯別字羅??

附上其他的照片:

IMG_3267.jpg 

 

IMG_3268.jpg 

 

IMG_3269.jpg 

 

IMG_3270.jpg   

順帶一提,原來Paul Tsang這個攝影師常跟ZING合作的啊~
剛看了ZING的BLOG 才發現,那些藝人, 名媛都是他拍的耶~失敬失敬!

 

更多工作近況,請Follow我的Facebook: JacqlynXmakeup

 

 

 

 

arrow
arrow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