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8.JPG  
第一次見到Joey Mead!
人非常nice, 好相處也非常活潑熱情!

 Joey Mead 是個模特兒
這天應香港的商業展覽邀請來當主持人

一下飛機就先趕到H&M買了件黑裙子想說上台穿
可是我們還是覺得她本身穿來活動現場的白裙子比較漂亮


Joey Mead 在國外也小有名氣
googles 上也有很多她的相片與新聞

在Meg跟我敲通告時間時就有先叫我上網看看她
到時比較好做造型

 
IMG_6873.PNG  
非常漂亮的Joey Mead 一來到現場完全沒有架子就先和Meg來個擁抱
害羞的我(見到大人物我通常都會變害羞)只有跟她點頭微笑

一坐下, 就有人拿稿給她, 和她講接下來的run down
而Meg 開始幫她化妝, 我則開始幫她做髮型

突然她轉過身很認真跟我道歉說昨天她拍廣告到太晚來不及洗頭
還說她每次給人家作造型前一定會洗頭, 她對我真的很抱歉
可是, 其實我不會太在意作造型是不是一定要洗頭
只要不是過分的髒或出油, 其實我比較喜歡不洗頭的頭
因為接著要刮鬆,抓蓬都比剛洗好的髮型好做!

 

IMG_3849.JPG  
嗯,她的要求非常簡單只要給她上個浪漫的大卷就好羅~

這天Meg幫她化的這個妝很漂亮,眼睛很電人,腮紅很迷人
Joey 完成造型後開心的一直在手舞足蹈, 謝謝我們讓她變更迷人

這天我們用1個小時就把髮妝都做好,然後臨走前跟她拍了合照
說再見時, Joey還主動跟我們來個大擁抱~
真是很sweet 的漂亮女生啊!!

 (**看到我那皮衣外套也知道不是最近的工作, 我實在拖稿拖太久了  )

以下附上Joey Mead 的其他作品(以下是其他雜誌拍攝工作, 不是我的作品)

 

IMG_6872.PNG  

 

IMG_6874.PNG  
IMG_6875.PNG  

 

IMG_6876.PNG  

 

IMG_6877.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ey mead
    全站熱搜

    Jacqlyn潔可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